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七十七,气笑

0七十七,气笑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火为什么会烧的这么快呢?

自然是因为符锦枝在里面泼了油。

在暗处看着山寨中的人,从四处跑来灭火。

符锦枝这才满意的离开。

……

山寨前门的路上。

林护卫领着人,跟在王二的身后。

眼看就要到山寨,林护卫放慢脚步,招了下手。

紧接着,一个护卫点了下头,然后他看向王二。

王二也向着林护卫点了下头,随即向前蹿了出去。

眨眼间,王二和刚才点头的护卫,就消失在黑暗中。

紧接着,林护卫又看向右侧的人,“你领一队人,在这边警戒。”

被点到的人,郑重的点头。

两个决定下去,林护卫着急的在原地踱步。

突然,他远远看见了火光。

眼睛刷的变大,林护卫握了握拳头,抿了抿唇道:“不等了,我们现在就冲进去。”

“队长,不能冲,我们再往前,会被发现的。”紧跟在林护卫身边的人闻言,着急劝道:“再等等,王二他们一会儿就回来了。”

虽说冲,但实际上,为了不被发现,他们现在距离山寨真正所在还远。

可是,若是再向前,很有可能被发现山寨巡逻的人发现。

因此想要再往前走,只有等王二他们解决了巡逻的人之后。

林护卫闻言犹豫了一下,但他看着越来越烈的火焰,还是坚定道:“浩子,不能再等了。公子已经把火点起来了,我们不知道里边的情况,必须马上接应公子。再有,若等厨房那边的火灭了,我们的优势会减少。”

最最主要的是,放火的二小姐还在山寨里面。

林护卫如何能按耐下情绪。

提到公子两字,被叫浩子的护卫听了林护卫的话,也面露犹豫。

比起其他,二小姐的安危最重要。

在这一刻,纵使听了王二所说,二小姐在山寨里厉害的所作所为,浩子心中还是露出了一点埋怨。

二小姐好好的当大家小姐,为什么要折腾出这么多事情?

这些想法快速在心中过了一遍。

浩子为了身后的兄弟们,还是坚定的挡住了他的队长。

虽然里面很多人都是新加入的,但浩子作为这些人真正的教头,短短时间,还是有了感情。

前进的道路被挡,林护卫顿时急了,“浩子,让开!”

“队长,请恕属下不能听命。”浩子苦着脸,再出口劝道:“队长,属下刚才听了王二所言,可以想见公子的本领高强,请你为了兄弟们再等一下。”

“浩子,你根本不懂。公子决不能有损伤。”林护卫皱着眉头,不悦的看向说话的人,“你再不让开,休怪我处置你。”

浩子闻言,脸色变的更难看,然而他还是顶着压力,靠近林护卫,小声道:“属下知道二少爷疼爱公子,但此次是公子任性,纵有万一,想来二少爷也能体谅。”

狠了狠心,浩子咬牙继续道:“假若二少爷要惩罚,我林浩愿以死谢罪。”

明明现在有了更安全的方法,他真的不愿兄弟们去冒险。

纵是现在再着急,林护卫还是被对方天真的话语气笑了。

他磨了磨牙问道:“若现在里面的人是二少爷,你浩子还敢说这话吗?”


相关章节: 0七十二,探查0七十三,大寨主?0七十四,羞耻0七十五,仰望0七十六,起火0七十八,脸热0七十九,灭谁?0八十,想死?0八十一,威信0八十二,狡黠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