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七十九,灭谁?

0七十九,灭谁?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突然被点到的王二,一时间都被林护卫犀利的眼神震慑住了。

“是,是公子……”砸晕绑起来的。

后面的话,在林护卫越来越恐怖的眼神下,王二狠狠咽回了喉中。

随后,他求救般的看向不远处的亲哥王大。

王大面对弟弟可怜兮兮的眼神,他深吸一口气,开口道:“队长,再耽搁下去,属下担心火被灭了。”

听到这话,林护卫倏的看向山寨起火的方向。

瞅着并不见颓势的火焰,林护卫眼神深了深。

他回身,看向王大。

不敢与其对视的王大,低下了头。

与此同时,王大悄悄移动身形,挡住了被绑住的黑肤大汉。

林护卫:“……稍后再和你们算账!”

王大闻言垮下了嘴角,他们兄弟这是妥妥被迁怒了。

“出发!”林护卫再次深吸一口气,开口说道。

尽管有地图,但几百的护卫中,只有王大王二两兄弟,实际进过山寨。

因王大还要盯着黑风山寨的三位寨主,这次在前面带路的人,依然是王二。

落在后面的王大,黑着脸脱下外衣,罩在了黑衣大汉身上。

……

有林护卫太过“激动”的情绪在,不到半盏茶时间。

他们几百人就悄悄将失火的厨房院子围了起来。

此时叫做浩子的护卫,已经重新站在了林护卫的身侧。

瞅着院子里仍在救火的山寨,他低声问道:“队长,我们现在行动吗?”

“让山匪继续救火。林浩,你现在带人去搜查山寨中剩余的人。”林护卫略思考了一下,如此说道:“你带着王大王二一起去。”

“是,队长。属下保证完成任务。”林浩即浩子脸色严肃的回道。

即使早知道,刚才他阻拦队长,会让队长不满自己。

但真的听到队长对自己称呼的改变,心中还是忍不住轻叹一声。

林浩这一叹,他人不知道。

离开林护卫这位队长的王二,此时却是大大松了口气。

他凑近自己的亲哥王大,感激道:“大哥,刚才谢谢你。我还以为会被队长杀了呢!那眼神太恐怖了。”

“谢我就不必了,你以后管住自己的嘴就行。”王大见弟弟跳脱的样子,眼中露出担忧道。

二小姐看了男人身体这件事,决不能从弟弟口中被人知道。

是的,他现在只希望这件事不会再从弟弟口中被人知道。

因为王大明白,经历过刚才,想必想明白的人,已经不下一只手了。

同时,王大也在心中懊恼自己。

他见到那位山寨大寨主时,震惊之下,怎么直接就把人抗走,没想起给对方裹一件衣服呢!

“大哥,你为什么让我管住嘴?”跳脱的王二,恰好不在想明白的人之中,他一头雾水的向亲哥低声问道。

难得刚才自己不应该回答队长的问话?

可那是队长呀,他一个小护卫怎么敢拒绝?

王大恨铁不成钢的一眼瞪过去,“平日瞎机灵,怎么真遇见事,就那么蠢!”

一个大写的蠢字,突然扑面而来,王二:“……大哥,你怎么骂人呀?”

弟弟委屈的样子,没有让王大心软,反而更生气,“人蠢就闭嘴!”

不是王大不想掰开揉碎的,让弟弟明白。

而是现在有正事在身,真不是教育蠢弟弟的好时候。

王大想着,谨慎的扫眼周围的人。

见没人注意他们兄弟,才重重松了口气。

只是这口气还没有散出去,带这支小队的林浩就点到他了,“王大?”

“在?”王大一个激灵,快速回道。

林浩站在岔路口,指着右边道路说:“我们分开,你带一路人往右边去。记着,见到武器都收起来。”

“明白!”王大应下之后,给了弟弟王二一个警告的眼神,才带着人离开。

在林浩和王大兵分两路时扫查黑风山寨时,在山匪们不懈的努力下,厨房的火焰终于变小了。

不过,此时可以做上千


相关章节: 0七十四,羞耻0七十五,仰望0七十六,起火0七十七,气笑0七十八,脸热0八十,想死?0八十一,威信0八十二,狡黠0八十三,滚!0八十四,边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