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八十一,威信

0八十一,威信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瞅着王大的动作,林护卫心思一动,下意识回身。

就在这时,王大也出声了,“队长,公子就在您身后呀!”

不用王大说,回过身的林护卫已经看到人了。

“林护卫,你找我?”混在护卫中的符锦枝,勾起唇角,冲林护卫打了个招呼。

林护卫:“……”

“公子,您回来能不能告诉属下一声?”

听着林护卫一个大男人略带委屈的话语,符锦枝挑眉一笑,“我下次会尽量记得。”

说着,符锦枝上前几步,走到林护卫身边。

她的目光却率先落到了王大的身后。

“王二,你去找刚才那个护卫,让他将清醒的三位山寨当家,提到山寨众人面前。”

林护卫:所以林浩刚才来时,公子就站在自己身后了?!!

而被“公子”点名的王二,此时昂首挺胸,“是,公子。”

看看!看看!

身为队长左右手的林浩是那个护卫,而他王二却有姓名。

得意的王二挺着胸走了。

林护卫无语的看着得意的王二,回过头看向让王二如此的源头。

“公子,您让王二如此是何用意?”林护卫虽没有阻拦王二离开,但他心中是不赞同的。

因为在他看来,现在找到山寨的财物是最重要的事情。

符锦枝瞥一眼林护卫,就知道对方的想法。

于是她笑了笑道:“何用意,自然是减少他们在山匪中的威信。”

三位山寨当家都在床上被人绑了去。

更别说那位大寨主,尤其狼狈的模样了。

只要山匪们看清楚了,三位山寨当家再想恢复往日威信就难了。

然后嘛……

有些话,不必说的太明白。

明白人自然会懂。

“公子,您是想收服这帮山匪?”显然林护卫就是个明白人。

他话出口后,脸上就现出不赞同。

黑风山寨的山匪,和小王山的可是不同。

若说前头的是恶狼,后面的就是稍带凶性的家狗。

符锦枝微微一笑,“林护卫,你不赞同我的想法吗?”

林护卫刚要应下,就见符锦枝脸上露出些微可惜,继续说道:“那这些山匪只好处理掉了。”

纵对方的语气平常,但这一刻,林护卫还是感觉到了透骨的冰冷。

一息之后,林护卫低下头,“属下谨听公子命令。”

“林护卫,跟在我身边心太软,可不好啊!”符锦枝叹息着说道,清亮的目光落到远处,只见那里有一个被揍的鼻青脸肿的人。

林护卫苦笑,“公子,您连他都知道吗?”

犹豫了一下,林护卫还是低声开口道:“公子,山匪污秽,您下次万不要让其污了眼睛。”

突然被提到这件在古人看来,非常影响清誉的事情,符锦枝愣了一息,然后打哈哈道:“我知道了。对了,我知道山寨的财物在哪。王大,你带人和我一起去。”

符锦枝说着,目光落到王大身上。

正怕被林护卫迁怒的王大,忙垂首应下:“是,公子。”

“林护卫,时间不早了,我和王大走了。”符锦枝说着,抬脚就走。


相关章节: 0七十六,起火0七十七,气笑0七十八,脸热0七十九,灭谁?0八十,想死?0八十二,狡黠0八十三,滚!0八十四,边疆0八十五,男主!0八十六,肃安城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