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八十七,谁娶?

0八十七,谁娶?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金猛脚刚迈进金家大门,管家就出现在他的面前,“右将军,老将军在书房等您。”

“金叔,怎么是你来等我?家中发生大事了?”金猛见父亲最信任的管家在大门处等自己,诧异下问道。

金管家微微摇头,“老奴也不知道。右将军快过去吧,小将军也在等呢!”

一听大哥也在,金猛加快了脚步。

走到书房处,金猛推门走了进去,金管家跟在他身后。

进门后,金管家将门关上,站到书桌一侧。

“父亲,大哥。”进门看见书房里的人,金猛行礼叫道。

然后,他看向书房中的另一个人,再单独叫道:“三弟。”

被称作三弟的金城在金猛进来的时候就起身了,他回礼叫道:“二哥。”

待兄弟见礼后,坐在上首书桌后的,一身肃穆的男子开口了,“老二,你坐下。”

“是,父亲。”金猛闻言,拱手后,坐到了大哥和三弟中间的空位上。

金老将军看着自己已经成年的三子,沉吟了一会儿才开口道:“今日叫你们来,是有一件事要商量。”

此言一出,金家三子脸上俱都露出认真倾听的模样。

“靖安侯府的车队,今日已经进城了。”金老将军说着,眼中闪过幽色,“我们今日要商量的,就是你们三人谁娶靖安侯家的小姐。”

一听这话,金猛懵了,他当即出言问道:“父亲,与靖安侯家小姐有婚约的,不是大哥吗?这与我和三弟有何关系?”

金老将军脸色一变,肉眼可见整个人都变的非常难看。

这时,金管家站了出来,他叹一口气,言道:“三位少爷,这件事,就由老奴来说吧!”

顿一下,金管家也带着生气道:“今日到肃安城的靖安侯府小姐,是侯府的庶出二小姐,真正的大小姐,早在年前就嫁给了二皇子,成为了二皇子正妃。”

金管家的话成功让金猛变了脸色,他刷一下站起来,暴怒道:“靖安侯府欺人太甚!”

说着,他抽出佩刀,转身就要往外走。

“站住!”金老将军怒斥道:“你这个样子是要去做什么?”

金猛回头,“我去找靖安侯府的二少爷练练。”

他一个大男子,自然不会去找一个女子的麻烦。

但靖安侯府的男人,他金猛就要让他们知道,他金家就算落魄了,也不是好欺的。

“莽夫!”金老将军指着二儿子怒道:“你就是个只会打打杀杀的莽夫!”

这话金猛听多了,他不在意道:“父亲若无其他事,儿子走了。”

“不许走!”见二儿子真的要往外走,金老将军一拍桌子,中气十足的吼道:“给我老实坐下来。”

金猛虽然很想去找那位神交已久的二少爷去练练,但瞅着父亲被气炸的红脸,还是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不过,他的视线却时不时往外看去。

金老将军一见就知,对方的心定然已经不在这了,只等他一声令下,就要跑去找靖安侯府的二少爷练架。

可今日这事,还非要对方在才行。

想要一会儿要说的话,金老将军对二儿子莽撞的脾气,也多了几分包容。

“咳!”想着,金老将军重重咳嗽一声,再次开口道:“我金家先祖往昔跟随周祖身边,出生入死,立下不世之功。后大周朝立国,我金家又为大周守西北,抗蛮百年……”

金老将军言至此,感慨的深叹一声,眼神幽深道:“至今日朝廷昏庸,罢黜我金家老小。然我金家官可以丢,儿郎可以战死沙场,但风骨却绝不容折辱。”

金老将军铿锵有力道:“我金家的嫡子,绝不能娶一介庶女,尤是联合朝廷折辱我金家的,靖安侯家庶女!”

一双精炯的目光,在三个儿子身上扫过,最后落在中间的二儿子身上。

“老二,三天后,府中为你和靖安侯府的二小姐办事。”

本以为没自己事的金猛,瞬间被自己父亲的话炸了起来,“父亲,我不能娶!”

金猛说着,着急间单


相关章节: 0八十二,狡黠0八十三,滚!0八十四,边疆0八十五,男主!0八十六,肃安城0八十八,我娶0八十九,相公0九十,恶言0九十一,民心0九十二,德怨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