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八十八,我娶

0八十八,我娶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若有可能我真想不管世人如何看我金家,将你也带离西北。”金老将军突然叹息的言道。

金猛闻言,抱拳肃面道:“为我金家名声,儿子留下不悔。”

这话一出,书房中一阵沉默。

躲在金耀身后的金城,探出头,恨声道:“只恨朝廷可恶,不肯将二哥也罢黜!”

“是我对不住二弟。”金耀愧疚的出声,“我是金家嫡长子,本应是我顶在前面。”

金猛听着大哥的话,髯须动了动,他大赤赤挥手,“这与大哥有何关系?分明是朝廷见大哥有勇有谋,心中对大哥存了怕意,才将大哥与父亲一起罢黜。然后我一个有勇无谋的莽夫,才被朝廷留下做了伐子。”

顿一下,金猛声音变重,继续道:“大哥,三弟,父亲早给我分析过了。朝廷留下我,一是为了稳定咱们的金家军;二是为了向天下人表示,他们未对我金家赶尽杀绝。这一切都是因为朝廷的算计,与他人无关。大哥万不可心中难受。”

“二弟!”金耀听了弟弟一席话,面露感动的叫了一声。

见大哥和二哥两人兄弟情深,金城忍不住再次探出头来,“大哥,二哥,依我看还有第三点,朝廷派来的薛龙就是个草包,都知二哥勇猛,他们定还想利用二哥打胜仗,抢军功呢!”

金城的话,书房中的人都早已经想到了。

只是……

金猛抖动了一下髯须,开口道:“三弟所言有理,然我自知能力有限,纵有一两场小胜,又如何?”

“二哥,什么叫又如何?你只要打了胜仗,薛龙那个草包,定然就会将你的功劳抢走。”金城不忿的说道。

金猛掩在髯须下的唇往下耷拉。

三弟终究小,他不明白,自己留下意味着什么?

金城不明白,可其他人都明白。

沉默良久的金老将军,直接训斥道:“老三,你闭嘴!不许再出声。”

“父亲?”金城不满的叫了一声。

他没注意到父亲眼中的悲怆,只一心不高兴。

然其他人注意到了。

金耀出声道:“三弟,听父亲的话。”

最敬重的父亲和大哥都出声了,金城只能不甘心言道:“我知道了。”

说完这话,金城没精打采的低下头。

哼!他明明就说的对,父亲和大哥他们,却不拿自己的话当回事!

看着闹脾气的三儿,金老将军叹息一声。

然后,他的目光重新落到二儿子身上,“你回去准备准备,三天后娶妻吧!”

金猛一听事情又回到了原点,当即就想拒绝。

可金老将军是何人,他目光一厉,冷声道:“能让靖安侯府的庶女嫁给你,就是我对靖安侯府庶女的仁慈。若你实在瞧不上,就将其纳为妾室。”

金猛闻言一愣,怎么眨眼间,就变成他娶妻或纳妾了?

明明府中成年的男子,还有三弟在。

如此想着,金猛的目光就寻了去。

被寻到的金城,顾不得父亲和大哥,刚才不让自己出声的话。

他立时跳起来,叫道:“二哥,你别看我。我早说了,不娶坏人家的女儿。若……若真娶了,我就虐待她,不给她饭吃,还一天三顿的打她,折磨她。也……也不进她的房间。”

金城将自己能想到的都快速说了出来。

金猛额头跳了跳,他猛的回身看向上首的父亲,咬了咬牙道:“父亲,我娶。”

大哥是嫡子不能娶,三弟娶了会虐待对方。

想想那位心善的靖安侯府小姐,金猛还是认了。

完成了这次招三个儿子过来的目的,金老将军疲惫的挥手,让三人离开。

走出书房的金猛,一脸的纠结。

他刚才一咬牙应承了,可想想自己这命不久矣的身子,心中又虚的很。

谁知这时,金城跑过来,笑着道:“恭喜二哥,三日后就要做新郎了。”

瞅着眼前笑的一脸天真的弟弟,金猛目光一寒。

大手一伸,勾住对方的脖颈,“走!咱哥俩去练练!”



相关章节: 0八十三,滚!0八十四,边疆0八十五,男主!0八十六,肃安城0八十七,谁娶?0八十九,相公0九十,恶言0九十一,民心0九十二,德怨0九十三,受宠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