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九十,恶言

0九十,恶言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金猛闻言,面色沉了沉,开口道:“朝廷昏庸,罢黜我父兄。然西北边境,蛮子凶狠狡诈,余金猛一人,独木难支,恐难抵抗。”

“右将军的意思是,您不日之后,就要战死沙场?”符锦枝将对方未尽之意,直白说了出来。

金猛面色变了变,肃穆点头道:“战死沙场,是我等军士的荣耀。”

“锦枝曾听闻,朝廷派了薛龙将军,前来替代金老将军。”符锦枝说道。

提到朝廷派来的人,金猛忍不住攥紧拳头,“不瞒二小姐,在下曾试探过那厮,他行军打仗的本领全无。”

这话金猛还是说的轻了。

实际上,对方不但不会行军打仗,反而还没有自知之明的胡乱指挥。

想到因对方惨死的军中兄弟,金猛眼中现出红光。

符锦枝瞅着眼前人的模样,心中暗想:恐怕薛龙比她打听来的还要不堪。

暗记下这一点。

符锦枝开口道:“右将军若是担心自己战死沙场,留锦枝一人守寡,大可不必。一来,锦枝相信将军是福大命大之人;二来,锦枝自问不知柔弱之人。”

突闻此言,金猛眼中的红光褪去,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二小姐,您的意思是,愿意嫁给在下?”

“我与右将军庚帖已换,本就应成为夫妻。”符锦枝说着,勾起唇角,“不过锦枝还有疑问。”

金猛:“二小姐请说,在下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右将军不必紧张,锦枝的问题很简单。”符锦枝顿一下,问道:“右将军房中,可有贴心人?”

瞬间,金猛想起了,对方刚才说的,对一个女子而言,所嫁相公心有他属,是最重要的事情。

金猛的神色顿时变郑重,“在下习惯小厮伺候,身边从没有女子。”

说着,金猛抬起拳头,在唇边清咳一声,不好意思道:“今日是在下,第一次和女子单独同处一室。”

符锦枝瞅着对方眨眼间变红的耳朵,脸上眸中,都不自觉浸染上笑意。

“锦枝还有一问,右将军为什么会愿意娶我?”

不用明说,两人都知,金家对靖安侯府的不善。

“因为在下也是庶出。”金猛迟疑了会儿,还是将心底最真实的想法说了出来。

无关对方善心不善心,只因同为庶出的他,明白对方的身不由己。

这话一出,符锦枝这次是真的笑出声了。

她站起身,笑吟吟的伸出手,“那今后请右将军多多包涵。”

娇美的笑颜,距离自己只有一臂之距。

这一霎那,金猛仿佛才意识到,眼前的女子,是一个活色生香的大美人。

红,瞬间从脖颈直击头顶。

黑色的髯须仿佛都被染上了红色。

“右将军今后不愿包容我吗?”符锦枝欣赏着眼前窘迫的模样,再次笑吟吟开口道。

金猛刷的站起来,“不……不是!”

在对方的笑容下,他晕乎乎的伸出手。

古铜色的粗粝大手,包裹住白皙嫩滑的小手时。

金猛完全没有了思绪。

……

直到金猛出了客栈,面颊被冷风一吹,他才恢复了一点点理智。

他分明是做好了,对方不愿意嫁他的准备来的。

毕竟,金猛很清楚,比起有勇有谋的大哥,他一个有勇无谋的莽夫,差远了。

甚至为了说服对方,他在来的路上,还准备了好几个对对方有利的条件。

例如:他婚后不会碰对方。死后也会给对方安排好退路。甚至他的钱财等物,也都会给对方。

然而,从他与二小姐见面后,一直都是对方在牵着他走。

最后不但他准备好的条件没说出来,甚至就连大哥金耀,两人都没提到丝毫。

金猛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靖安侯府的二小姐,好像根本就没有将大哥金耀,看在眼里。

如此想着,金猛下意识伸出自己的大手。

他低头望了半晌,才攥紧拳头,大步离开。

客栈楼上,符锦枝望着楼下的人离去,她


相关章节: 0八十五,男主!0八十六,肃安城0八十七,谁娶?0八十八,我娶0八十九,相公0九十一,民心0九十二,德怨0九十三,受宠0九十四,诺言0九十五,罪过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