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九十一,民心

0九十一,民心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随着吵闹声传进房中,符锦枝皱了皱眉头。

精神力往外一扫,她舒展眉头,笑道:“有人自动送上门来了。:”

一旁的林护卫和巧儿闻言,俱都是一愣。

他们不约而同想到了楼下的喧闹。

林护卫更是开口问道:“二小姐,您是指楼下喧闹的人?”

“正是。”符锦枝微微眯眼道:“整个客栈都被我们包下来了。所以这时候前来闹事的,定是冲我们来的。”

巧儿一听,顿时气愤道:“小姐,那些人太过分了。”

不但暗中传流言,居然还敢找上门来。

倒是林护卫,他对二小姐的话,半信半疑。

从对方暗中传流言,且特意避开他们的做法,不大可能闹上门来。

不过,他们初来乍到,除了对方,好像也没有其他人了。

是以,林护卫暗暗想:或许楼下的人,是寻客栈的麻烦,与他们无关。

林护卫的想法没有掩饰。

符锦枝随意扫一眼,就看了出来。

反正事实会证明,她是对的。

于是符锦枝不在意道:“林护卫,你安排人手,暗中将人包围起来。让人动作小心点,不要将人放跑了。”

“是。”林护卫虽半信半疑,但还是利落应下。

符锦枝挥手,“去安排吧!”

等林护卫离开房间,符锦枝瞥向一旁,眼巴巴看着房门的巧儿。

不由感叹,女大不中留啊!

于是等巧儿回神后,就看见自家小姐似笑非笑的眼神。

飞红瞬间落到她脸上。

巧儿羞窘道:“小姐,奴婢是担心,林护卫他办不好,您交给他的差事。”

“哦……”符锦枝拉长的声音,让巧儿恨不得羞到地缝里面去。

最后,羞到不行的巧儿,狠狠一跺脚,“小姐,您别只笑话奴婢。您自己还不是对那位金二少爷有好感。”

“我对金二少爷有好感吗?”符锦枝乍听这话有点懵,她眨了眨眸子,不由开口问道。

巧儿一听这话,狠狠点头。

符锦枝抬手摸下巴,沉思了一下,言道:“好像还真是有好感。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多接触接触了。”

“多……多…接触?”巧儿被自家小姐的话镇住了。

她不由暗想:比起自家小姐,她是不是太没用了?

比起自家小姐和金二少爷,她和林护卫见面的机会可多多了。

巧儿还在想,符锦枝已经直接点头道:“既然有好感,就是要多接触。巧儿,你去寻王大,让他去找金二少爷过来。”

这话刚落,突然从窗外传来洪亮的喊声。

“肃安城不欢迎背信弃义之人,以庶代嫡,欺辱人的靖安侯府,滚出肃安城!”

“滚出肃安城!”

……

一连串的滚出,从窗外传进来,很显然是周围百姓被煽动了。

听着这一切,刚要答应自家小姐的巧儿,顿时就炸了。

“小姐,金家的人太坏了,您还是别让王大去找金二少爷了。”

符锦枝望向窗户的方向,回道:“越是如此,我们越应该找金二少爷来。”

“小姐,为什么啊?”巧儿不解的出声。

符锦枝微弯眉眼,”因为金二少爷和金家人不一样呀!”

没想明白哪里不一样的巧儿,还是听自家小姐的话,去寻了王大。

不过,在王大将金二少爷金猛找过来之前。

前来谈婚事的金家人先到了。

马车刚靠近城西的客栈,就被眼尖的百姓,看见马车上金家的标志。

沿途的百姓们,有志一同的让出了道路。

马车中坐着一位身穿绛色裙袍的美丽中年女子。

此时,她正倚靠在软垫上,听着耳边丫鬟的奉承。

“姨娘,周围的百姓见到咱们府上的马车,都自动的让开了路呢!”

丫鬟的话语中,满是身为金家人的骄傲。

方姨娘听着舒坦,这些天由于自家老爷被罢黜,而带来的郁闷,顿时散了大半。

她欣慰的笑道:“别看朝廷将


相关章节: 0八十六,肃安城0八十七,谁娶?0八十八,我娶0八十九,相公0九十,恶言0九十二,德怨0九十三,受宠0九十四,诺言0九十五,罪过0九十六,示弱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