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九十三,受宠

0九十三,受宠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嫁入金家,嫁给那位金家庶出二少爷,可她不需要自己的二哥,去求那位金老将军。

于是,符锦枝在话落之际,看向了林护卫,“把在场闹事的人,都抓起来,堵住嘴!”

“二妹妹,这些人都是普通老百姓。”符锦庆还没有消化二妹妹拒绝自己的话,紧接着就听到了让他惊愕瞪大眼睛的命令,他当即顾不得再想之前的话,转而不赞同的出声。

符锦庆的话,符锦枝听到了,但她并不听,只坚定的目光看向林护卫。

林护卫迟疑了一下,还是摄于二小姐的威严,去执行命令。

护卫队一行动,反抗、哭闹、骂声,纷纷传来。

然而有林护卫一开始就听符锦枝命令,安排好的人在。

一会儿子之后,除了护卫队外,其他人都被绑起来,堵住了嘴。

不对,还有金家人在。

符锦枝清亮的目光,看向了摇摇欲坠的金家人。

方姨娘靠在丫鬟身上,勉力支撑自己。

“你靖安侯府,怎么敢在这肃安城,行如此荒唐大胆之事?”方姨娘底气不足的喝道:“光天化日之下,像土匪一样,抓我肃安城百姓,你们真的以为我肃安城没人了吗?”

符锦枝挑起眉头,略带困惑的语气道:“方姨娘说的肃安城百姓在哪?我只看见了一帮闹事的混混。”

“他们都是我肃安城的百姓。”方姨娘一指被绑住的人们,大声回道。

符锦枝:“哦!那可能是你的眼神不够好。”

这一句话,把方姨娘直七个仰倒。

她倒吸一口气,看向一旁的符锦庆,“二少爷,您就眼睁睁看着您妹妹,行这样荒唐的糊涂事吗?”

方姨娘这一问,符锦枝也饶有兴趣的看过去。

顶着这目光,符锦庆沉默了一下,才开口道:“我支持二妹妹。”

这“支持”一词一出,方姨娘可是牙都恨的咬破了。

她瞅眼,仰头看向亲哥的符锦枝。

突然大声道:“二少爷,您这打定主意,想拿我肃安城的百姓,给您妹子立威了?”

方姨娘这一喊。

一旁被绑住的百姓们,不少都露出恍然的表情。

他们刚才都看见那位靖安侯府的二少爷,他小声和后出来的妹妹说话了。

原来是在教妹妹,拿他们这帮人立威。

果真是“心狠手辣”处决了几百匪徒的权贵少爷,这心就是狠毒。

这人就禁不住想,尤其是不出声的乱想。

甚至不少人都觉得,刚才方姨娘说话时,那位二少爷不出声,一定是在故意等亲妹子出来立威。

此时,被绑住的皮毛帽子,他想的是最多的,也是最悔恨的。

明知道勇猛非凡的右将军,都在那位“心狠手辣”的靖安侯二少爷身上吃亏了,他怎么就想不开,想要凭自家的能力,来给老将军和右将军他们来报仇呢!

如今好了,对方没被他们搞的火冒三丈、痛哭流涕,反而自己都被抓住了。

想到亲哥毫不留情的嘴脸,他现在就觉得身上疼。

毛皮帽子生无可恋的低头看地,连瘦弱男子求救的眼神都看不见了。

就在众人都乱想的时候,符锦庆此时也很懵。

怎么就能他给妹子立威了?

如果可以,他也很想阻止,妹子胆大妄为的行为啊!

由于符锦庆刚才劝阻的那一声很小,只挨着近的几个人听见了。

所以此时有点理解符锦庆心情的人,就只有这几个了。

小厮四武是觉得,自家少爷很可怜,再一次给二小姐背锅了。

由于立场不同,巧儿就是喜大于怜了。

至于听见的护卫,对二少爷都是同情的。

可要说哭笑不得的,只有符锦枝自己一个人了。

这众目睽睽之下,自己说出口的话,都能被曲解。

自己到底在他人眼中,形象是有多弱啊?

“弱”的符锦枝开口了,“我说出口的话,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和其他任何人都无关。”

这话刚出来,方姨娘就毫不客气的冷嗤


相关章节: 0八十八,我娶0八十九,相公0九十,恶言0九十一,民心0九十二,德怨0九十四,诺言0九十五,罪过0九十六,示弱0九十七,影响0九十八,婚礼(一)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