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九十四,诺言

0九十四,诺言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各位,我千里遥遥来到西北,是我靖安侯府诚心想与金家结两姓之好。”符锦枝说着,抬眼淡扫神情震惊的方姨娘,“但现在看来,是我靖安侯府一厢情愿了。”

听着这颠倒黑白的话,方姨娘恨不得一口咬过去。

可惜她不能。

恨的咬了咬牙,方姨娘强撑着开口道:“二小姐说靖安侯给了你十万两压箱银子,可这空口白牙,恐不能让人信服。毕竟靖安侯嫡母刻薄之事,妾身曾有所耳闻。”

不光方姨娘有所耳闻,随着送嫁车队的到来,肃安城的百姓们,听到的也大有人在。

更别说同时而来的护卫们了。

这妄想用石头换嫁妆之事,别说百年,就是千年,也是难得一见的奇闻。

于是,众人脸上都露出了,对刚才符锦枝话语的怀疑。

只不过肃安城的百姓们,怀疑的神情更加直白,而护卫们则多加隐晦。

但不可否认,方姨娘的话,成功了。

符锦枝扫一眼众人,然后目光落在方姨娘那张小尖脸上,“虽然方姨娘你的脸没有那么大,但我愿意看在金家百年清誉的面子上,将证据甩在你方姨娘的脸上。”

“二小姐,你这张嘴,也太毒了。”方姨娘怨毒的盯着符锦枝阴:“我一介姨娘何德何能,可以与金家百年清誉扯上关系?二小姐高看我了。”

想到证据若甩在她脸上,就是在给金家百年清誉抹黑,方姨娘的脸就青的发黑。

她真想不顾一切,将靖安侯二小姐的脸皮扯下来。

符锦枝惊讶的咦一声,不可思议道:“方姨娘,你不过是金府的半个主子,而我是侯府正经小姐,难道不看在金家的面上,我一个侯府正经小姐,会屈尊纡贵与你一小小姨娘,在这里瞎掰扯吗?”

这话落,符锦枝轻啧一声,“不过你刚才的话说的对,还算有自知之明,你一个姨娘,确实不应被人高看。”

方姨娘:“……”恨的牙都咬碎了。

满意的欣赏方姨娘恨极却不敢再出声的模样,符锦枝侧首瞥贴身大丫鬟,“巧儿,你去将我箱笼中一个紫红色的匣子拿出来。”

“是,小姐。”巧儿得意的瞟一眼那位方姨娘的环儿丫鬟,清脆应一声,转身就要走。

就在这时,一个粗犷的男声响起,“巧儿姑娘请慢。”

随着这话,一位髯须大汉大跨步走进了人群中。

他几步走到符锦枝面前,拱手道:“二小姐,在下来迟了。”

“原是右将军。”停下脚步的巧儿,不高兴道:“您确实来迟了。刚才您家姨娘大发神威的样子,您没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这话落,巧儿又哼一声道:“右将军,您让奴婢请慢,可奴婢不能听您的呢!”

说着,她斜眼瞥向方姨娘,“我家侯爷给了奴婢的小姐十万两的压箱银子,可您家那位方姨娘不信,逼着奴婢的小姐拿证据呢,奴婢可不能耽误时间,让大家伙以为奴婢的小姐说谎呢!”

几个“呢”字,巧儿说的是活灵活现,情绪丰富。

惹得符锦枝忍不住勾起唇角,“好了,巧儿,你快去吧!”

“是,小姐。”巧儿这次应下,再不耽误,快步就走了。

等巧儿的身影离去,符锦枝看向面前被说的窘迫的髯须男子。

“右将军,巧儿一片护主之心,望您谅解。”符锦枝说完这话,语气一变道:“无论今日之后,我与右将军,还有没有缘分,然今日十万两银子,我是一定要证实的。否则,我今后如何自处?”

符锦枝说的是,今后如何自处。

但听在金猛耳中,直接就变成了,对方嫁入金府后如何自处。

莫名的,金猛觉得脸上有点发烫。

他清咳两声,不自在道:“在下相信小姐。”

符锦枝一听这话,唇角就勾了起来。

然而,金猛又接着有点为难道:“二小姐,不但在下相信您,在下相信,父亲他们也会相信您。所以……”

“右将军不用再说了。”符锦枝勾起的唇角,瞬间就掉了


相关章节: 0八十九,相公0九十,恶言0九十一,民心0九十二,德怨0九十三,受宠0九十五,罪过0九十六,示弱0九十七,影响0九十八,婚礼(一)0九十九,婚礼(二)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