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九十八,婚礼(一)

0九十八,婚礼(一)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当天中午吃完饭之后,金府就再次派人来了客栈。

不过这次不再是方姨娘,而是带着赔礼的金管家。

而金管家是上过战场,曾有过官职的。

就是现在,他成为金府的管家后,也仍是自由身。

金府中的主子们,对于金管家,都要尊称一声金叔。

且众所周知,很多时候,他甚至可以代表金老将军本人。

所以金管家虽是奴才,但他的到来,代表的意义并不一样。

符锦庆亲自接待对方。

并且,在送走金管家后,当天下午,符锦庆作为晚辈,去金府拜见了金老将军。

这一番动作下来,符锦枝和金猛的婚礼真正被敲定了。

同时,随着符锦庆的回来,也知晓了金猛回府后,并没有受罚的事情。

已经接受金猛作为自家小姐夫婿的巧儿,大大松了口气。

然后她马上就开始琢磨婚礼的事宜。

自家小姐有钱了,巧儿就觉得原先侯府给的陪嫁不够看了。

于是她提议道:“小姐,咱们再在肃安城中采购一些陪嫁物品吧?”

嘴上这么说着,巧儿已经在琢磨着,应该买些什么了。

然而,符锦枝瞥一压自家贴身丫鬟,就否决了这提议。

“不必,有十万两压箱银子在,我就是一个箱子都不带进金府,也不会有人说我嫁妆寒酸。”

甚至她陪嫁箱笼里的东西,有换石头的事情在,想知道有心人早就知道了。

现在她又何必费力,将里面的东西换了。

巧儿身为一个丫鬟,主子决定的事情,她自然是不能改变的。

是以,想要自家小姐嫁妆更好的看的巧儿,只能吩咐下面的人,将陪嫁箱笼里的东西,尽量整理的好看些。

在巧儿忙碌的时候,转眼间就到了出嫁前夜。

这天吃完晚饭后,符锦庆敲响了自家妹子的房门。

将人请进房间,巧儿奉上茶点,乖巧的站到一旁。

符锦庆看向一旁眉眼柔和的妹妹,“明日二妹妹出嫁后,三天回门后,我就要起身回盛京了。两地路远,你我兄妹再相见,不知会是几何?”

说着,符锦庆从袖中拿出一个荷包,“这里面是一千两银票。”

“二哥,我手中有钱。”符锦枝微微皱眉,先拒绝道。

符锦庆叹一声,“二妹妹别急着推拒,我知道二妹妹手中有钱,但这一千两,是二哥给你的添妆。二妹妹若是将我当哥哥,就一定要收下。”

符锦枝闻言,轻笑一声,“二哥说的太严重了,不过这钱,我收下了。”

说着,符锦枝接过了荷包。

符锦庆见状松了口气。

不是他想说的严重,而是他真怕二妹妹会不愿收下。

默了下,符锦庆说起了二妹妹的有钱。

“二妹妹,你那天不应该将十万两拿出来。”

这两天,符锦庆一直在琢磨,越琢磨他就越不安。

“二妹妹,先人有言,财不外露,如今你一个远嫁这西北,身上有大笔的钱财,容易遭歹人惦记,你日后一定要多加小心。”

符锦枝闻言一笑,“二哥既然担心妹妹,何不留下?”

“留下?”符锦庆听到这话,是真的愣了下,“二妹妹,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符锦枝收敛脸上的笑容,认真道:“二哥,我早有这样的想法了。”

这话一出,符锦庆错愕。

而符锦枝却继续问道:“二哥可想过,经过这一路来到西北,你再回盛京,路上会有危险?”

“二妹妹,我会雇佣胡镖头他们,让他们护送我回盛京。”符锦庆说道:“咱们从侯府带出来的护卫,再加上胡镖头他们,道路上虽有不安稳,但我们一路简行,应是无碍。”

符锦枝看着眼前的男子,叹一声说道:“二哥,你可知,如果你现在不来找我,我一会儿就会去主动见你。”

顿一下,符锦枝接着道:“林护卫,我想将人留下来。”

这话一出,符锦庆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这样也好。林


相关章节: 0九十三,受宠0九十四,诺言0九十五,罪过0九十六,示弱0九十七,影响0九十九,婚礼(二)一百,婚礼(三)一百零一,婚礼(四)一百零二,婚礼(五)一百零三,婚礼(六)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