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婚礼(三)

一百,婚礼(三)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水儿,你去通知廖嬷嬷,小姐要用燕窝。”见自家小姐应下,巧儿立刻招来一旁候着的水儿,吩咐道。

小丫鬟水儿清脆应一声,转身就快步出了喜房。

等水儿出去,巧儿开口说道:“小姐,您嫁进了金家,以后就是少奶奶了,身边可不能再少了人。这水儿奴婢看了一段时间了,人还算机灵。”

符锦枝一听自家贴身大丫鬟这话,顿时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她不在意道:“那以后就让她进屋服侍。”

说完这话,符锦枝挑起唇角,似笑非笑道:“我可不是那恶小姐,怎么也要给我的好巧儿,多一点休息时间。”

“小姐,您又拿奴婢取笑。”巧儿脸颊鼓起,染上飞红回道。

符锦枝佯作迷茫不解,“咦?这话怎么就是取笑了,你小姐我,这不是心疼你,想让你多休息吗?不然,就算了。”

巧儿:“……”

“奴婢不和您说了。”巧儿生气的鼓了鼓脸颊,把红透的一张脸低下,专心帮自己小姐拆起头发来。

符锦枝见状,轻笑一声,心中却在想到,也该寻个时间,探探林护卫的心思了。

这时敲门声,突然传入耳中。

符锦枝的精神力扫过去,发现外面是两个玲珑有致的大美人。

她眼眸微动一下,开口道:“拆完头发,再理会外面。”

“是,小姐。”巧儿应下,不再理会敲门声,继续给低头细致的忙活。

而门外,敲门的两位丫鬟,见里面没人应答,此时脸上也露出忐忑。

其中看着年纪小,但容貌更为出众的那一个丫鬟,忍不住小声道:“彩月姐姐,我们现在怎么办?”

“等。”被叫彩月的丫鬟,看了眼关闭的房门,拧了拧眉回道。

喜房内,巧儿不但帮自家小姐将头发散开,且她还小心的一点点,将头发梳开。

于是,还没等房门打开。

站在门外的两个丫鬟,就先迎来了去通知廖嬷嬷回来的水儿。

突然看见两位女子站在门外,水儿愣了下。

“两位姐姐,为何站在我们小姐门外?”

闻言,两位丫鬟对视一眼,彩月就出声道:“我们是来伺候少夫人的。”

少夫人应该就是说她们小姐,可……

水儿瞥眼都在偷偷看向这边的仆妇,眨了眨眼道:“我刚才没见过你们啊?”

从她随着自家小姐进了这个院子,也有不短时间了。

上了年纪的仆妇见了不少,这年轻貌美的丫鬟,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们刚才在整理右将军的书房。”彩月回答着,下巴下意识的抬了抬。

水儿一听,脸色变了变,她也抬了抬下巴,“哦!还请两位姐姐让个道。”

彩月:“……你说什么?”

“水儿说,请两位姐姐让个道。”这话落,水儿又抬起下巴道:“你们挡到我了。”

彩月顿时怒上心头,“我看你不过是一个小丫鬟,我们姐妹可是右将军的丫鬟。”

“那你去找姑爷给你们做主啊!”水儿呲牙回道。

彩月:“你别以为右将军在前院宴客,我就不敢去。”

“那你现在就去。”水儿说完,重重嗤一声,“现在可以把道让开了吗?”

一旁的另一个丫鬟,拉住还想说话的彩月,“姐姐,算了吧!今日可是右将军的大喜日子。”

在说到右将军三个字时,她特地加重了语调。

而这也终于令彩月迟疑了。

这一迟疑,就被另一个丫鬟,往一旁拉了拉。

不过为了脸面,彩月冷哼一声道:“今日看在彩晴妹妹面子上,我懒得再和你计较。”

“我才懒得和你计较。”水儿冷哼回去,大步向前,打开房门。

她走进去后,还不忘往外瞪一眼,才关上了门。

眼看着房门被关上,彩月气的胸脯鼓胀,她指着房门,气道:“采晴妹妹你看,这才来的第一天,这丫鬟就敢如此张狂,若时日长了,哪里还有我们姐妹立足的地方。”

说着这话,她突然听


相关章节: 0九十五,罪过0九十六,示弱0九十七,影响0九十八,婚礼(一)0九十九,婚礼(二)一百零一,婚礼(四)一百零二,婚礼(五)一百零三,婚礼(六)一百零四,婚礼(七)一百零五,婚礼(八)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