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零二,婚礼(五)

一百零二,婚礼(五)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时间一点一点,带走了燕窝粥最后一丝热气。

廖嬷嬷也终于回来了。

一进门,她的脸色就难看到了极点。

比廖嬷嬷早回来的巧儿,不等廖嬷嬷行礼,就急忙开口道:“嬷嬷,姑爷的小厮查到幕后黑手了吗?”

闻言,廖嬷嬷先点了点头,紧接着又摇头。

巧儿见状,顿时就急了,“嬷嬷,你这又点头,又摇头是什么意思?到底找没找到害小姐的幕后黑手。”

“巧儿,你先别着急。嬷嬷劳累半天,先容她喝口茶。”此时的符锦枝,已经从梳妆台前,重新坐回了喜床上,她半靠在床边,开口说道。

一听自家小姐的话,巧儿也知道自己是急了。

可,一想到有那么恶毒的人,想害自家小姐,她真的很焦心。

一直在符锦枝院子中伺候的廖嬷嬷,她又何尝不是和巧儿一样的心。

因此她听到自家小姐的话,虽然感动,但还是快速道:“小姐,奴婢不喝茶。奴婢说不出话来,完全就是气的。”

这话一出,廖嬷嬷的话就顺了,她接着道:“小姐,往燕窝中下药的仆妇,已经被姑爷的小厮金安偷偷拿下了。金安顺着去查,发觉是方姨娘的人……”

“这方姨娘怎么阴魂不散?”巧儿一听这名字,顿时跳脚,“刚才在喜房把捣乱的人放进来的也是她。”

符锦枝脸色为沉,“巧儿,别出声,先听廖嬷嬷说完。”

巧儿虽生气,但也知道自己刚才打断廖嬷嬷的话不对,于是心中把方姨娘翻着花样骂来骂去,却不再出声。

而说完贴身大丫鬟的符锦枝,自己却再次张嘴言道:“廖嬷嬷,我猜指使她们的,不是方姨娘本人吧?”

廖嬷嬷的眼睛瞬间就亮了,“小姐,您太厉害了。金安也是这么和老奴说的,他说指使的人,不是方姨娘,而很可能是……”

说到这,廖嬷嬷自己迟疑了。

焦急的巧儿瞪大眼,“是谁?嬷嬷快说出来。”

“是姑爷的嫡母。”廖嬷嬷咬牙切齿的说出来后,就是深深一叹息。

小姐真是太苦了。

没出嫁前,被娘家嫡母欺负。

这刚出嫁,又被婆娘嫡母欺负。

巧儿瞪大眼,瞬间更大了,“不是说姑爷的嫡母病弱,连死字都不许人在她面前提吗?”

“这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后院中还少吗?”廖嬷嬷感慨的说道。

巧儿眼泪哇一声哭出来,“我的小姐啊,您金家的主母太狠毒了,您以后可怎么办啊?”

听着哭声,廖嬷嬷也红了眼圈,她对符锦枝再次道:“小姐,金安说因为时间太短,不能完全确定是姑爷的嫡母,可老奴瞧着金安的神色,分明就是十之八九了。”

顿一下,廖嬷嬷狠心道:“小姐,今日是您的大喜之日,我们就先暂且过去,等日后再好好图谋。”

“嬷嬷这话错了。”符锦枝突然坐直身子,目光坚定道:“就是大喜的日子,这仇才要当日报了。”

廖嬷嬷:“小姐,老奴知道遇见这样的事情,您心中难受,可对付一府主母和对付妾室,完全不同啊!这金家,我们就连去主母院子的路都不认识呢!”

符锦枝:“不认识路没关系,认识人就成。”

“小姐,奴婢支持您。”巧儿一抹眼泪,带着狠绝道:“给您下绝育药,就是想毁了您后半辈子。今日这仇,哪怕就是要了奴婢的命,奴婢也在所不惜。”

一直没出声的水儿,此时含着泪水,也带着狠绝道:“奴婢愿意。”

“奴婢也愿意。”阿红吃了一步,也跟着说道。

廖嬷嬷怔住了,“你们年纪小就是冲动。”

可说完这话,她表情变郑重,“小姐,他们年轻不懂事,您若是有计划,就让老奴去吧!只是柱子往后托您多照顾了。”

看着眼前的人,一个个的模样,符锦枝真是哭笑不得。

她掀起唇角,“不过报个仇,你们一个个也太当回事了。”

巧儿:“……”

水儿:“……”



相关章节: 0九十七,影响0九十八,婚礼(一)0九十九,婚礼(二)一百,婚礼(三)一百零一,婚礼(四)一百零三,婚礼(六)一百零四,婚礼(七)一百零五,婚礼(八)一百零六,敬茶一百零七,嘴炮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