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零七,嘴炮

一百零七,嘴炮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母亲,你昨日为什么在符氏的吃食中下绝育药?”金猛一语说出,惊呆在场所有人。

被直指的金母,脸色更是霎时变的惨败。

一旁的金耀见状,忙上前扶住母亲。

扶住金母后,他愤怒的看向金猛,“二弟,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母亲说话?”

说着,他瞪向符锦枝,“可是这个女人在你耳边胡言?”

“大哥,是不是胡言,弟弟自有判断。”金猛看着嫡母瞬间变惨白啊的脸色,他心中也不好受。

但想到一向和善的嫡母,昨天却狠毒的想毁掉一个女人养育后代的权利,尤其这个女人,还是他心中有愧,想要的保护的人,他就不能让事情压在心中。

否则他这个做夫君的都不保护自己的夫人,自己夫人就太可怜了。

金猛想着,再次大声道:“此事是我的人查出来的。大哥,符氏没有在我耳边胡言,恰恰相反,她是无辜的受害者。”

“二弟,我看你真是糊涂了。她一个靖安侯府出来的女子,怎配的上无辜二字?”金耀眼中满是寒光,恨铁不成钢的怒道。

金猛髯须霎时间竖起,他握拳道:“大哥,你太武断了。伤你的人是靖安侯府的嫡出大小姐,是靖安侯府的侯爷和侯夫人,而不是符氏一个命运不能自主的庶女。”

“我看你是被这个妖女蛊惑了。”金耀恨的咬牙,不过一个长的漂亮的女人,区区一夜居然就让自家一向莽撞的二弟,如此护着。

金猛闻言,却神色一肃,“大哥,不是我被符氏蛊惑,是你不懂庶出的无奈。”

这话落,金猛看向金老将军,“父亲,母亲给儿子的夫人下绝育药,儿子请父亲给儿子做主。”

“二弟,你疯了!”金耀一闻这话,眼珠都要瞪出眼眶了。

金猛看过去,“大哥对不起。但我今日一定要问个明白。”

愤怒让金猛眼珠赤红,“母亲给我新婚夫人下绝育药,到底是为何?”

“闭嘴!”突然金老将军一声大喝响起,“你们全部给我闭嘴!”

金猛态度坚定,“请父亲给儿子做主!”

“我说闭嘴,老二你没听到吗?”愤怒让金老将军面色赤红,他大声怒道。

金猛依旧态度坚定,“请父亲给儿子做主!”

“做主?”二儿子的态度,让金老将军怒愤到极点,他刷的一下站起,冷笑道:“好,我给你做主。”

一听父亲这话,金猛皱眉,但没在出声。

金老将军这时深吸一口气,压下外露的怒火。

他从二儿子的身上开始,一一扫过在场的人。

他的目光在符锦枝身上停留了一下。

最后,重新落在二儿子金猛身上。

“你说你母亲给你媳妇下药,你可有证据?”

金猛:“禀父亲,下药的仆妇,儿子抓到了。”

“那你将人带上来?”金老将军重新坐回椅子上,说道。

而在这时,在角落的金管家,悄悄的出去了。

精神力扫过全场的符锦枝,立刻就发现了。

她眸中闪过一道精光,轻启唇,言道:“父亲,下药的仆妇关在我们院中,此一来一回,时间不短。儿媳来之前,特让下人备好来了燕窝粥,不如趁此时间,喝一碗燕窝粥,暖暖肠胃。”

说着这话,廖嬷嬷等人就端着一碗碗瓷蛊,从门外走了进来。

“锦枝媳妇,你还真是出人意料。”说这话的二叔母,她啧啧两声道:“你也算有心了。”

燕窝粥,而且还是这么多份。

想到对方的十万压箱银子。

二叔母又道:“果然钱多就是大方。”

别看金家外面瞅着鲜艳,其实金家的钱财并不多。

不因别的,只因金家的财产,大多贴补进了军中。

尤其这几年,朝廷对金家不满,发下来军饷越发难了。

所以可以说,现在军中的军饷,都是金府出的。

想想那十多万大军,金家就是再有钱,几年下来,也入不敷出了。

何况金家的家底一直都没法和那些


相关章节: 一百零二,婚礼(五)一百零三,婚礼(六)一百零四,婚礼(七)一百零五,婚礼(八)一百零六,敬茶一百零八,忽悠一百零九,平妻一百一十,血流!一百一十一,作死一百一十二,白眼狼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