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一十一,作死

一百一十一,作死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听着金三叔母的话,符锦枝的手慢慢摸上桌上的茶壶。

“侄媳妇,你要做什么?”被迫仰着头,眼角余光却时刻注意着符锦枝的金三叔母,见此情景,只觉眼皮一跳,边喊边吓的往后躲去。

闻言,符锦枝摸茶壶的手,改为了提,她淡淡道:“不过是想倒杯茶水,三叔母也太大惊小怪了吧?”

“倒茶水啊!”金三叔母重复着舒了口气。

不过她的脚步却不敢往前来。

谁知道对方会不会突然又发作。

现在的金三叔母只想赶紧把人留下,自己走人。

于是她看向站着的六个女子,“你们都把头抬起来!”

听了这话,六个女子迟疑了一下,一一都抬起了头。

只见这六个女子,若说都是一等一的相貌,自然是谈不上。

但却是个个眉清目秀,各有各的特色。

尤其站在中间的女子。

她皮肤莹白,大眼檀口,尤其那一双妙目,迷茫中带着天真,惹人怜的很。

因这一双眼睛,即使她站在末尾,也显眼的很。

一眼看过去,就会被她吸引。

金三叔母见符锦枝的目光落在最后的女子身上,她眼中闪过得意。

“侄媳妇好眼力,一眼就看出了这姑娘不同。”金三叔母介绍道:“她本是秀才家的女儿,只因家中父亲重病,才会在此。不过侄媳妇放心,这姑娘对二侄子仰慕的很,心中很是情愿。”

最后一句话,金三叔母的话音都翘起来了。

若说这六个女子,谁最能可能得二侄子喜欢,在金三叔母看,定是这姑娘。

美貌虽远不及二侄媳妇,但这一双眼睛,真真是惹人怜爱。

不过嘛!妻妾自古就是不和。

这姑娘怕是要在二侄媳妇手底下,受委屈了。

这想法在心中一过,金三叔母又怕二侄媳妇因对方出色,不肯收下。

于是她又叹一声道:“二侄媳妇不用担心,这姑娘最是懂事,以后定然不会闹幺蛾子。”

这话入耳,符锦枝的目光转向金三叔母,似笑非笑道:“原来三叔母也知道妾室会闹幺蛾子。”

金三叔母一噎,她含糊道:“哪家后院不是如此,要怪就怪这世道对女子太苦。”

后半句话,金三叔母说的那叫一个情真意切。

显然她也是及不待见妾室的。

符锦枝闻言,眼底闪过一道精光。

眸光再次转向那六个女子,“今日为什么来此,你们都知晓吗?”

“知晓,她们都知晓。”六个女子没答,金三叔母就抢先道:“我们金家可不是欺男霸女的人家,过来之前,我就都与她们说明白了。”

符锦枝没理会金三叔母的话,依旧看着六个女子。

金三叔母见此,心中暗骂一声,不快的也看向那六个女子,“都哑巴了,没听见你们二少夫人的问话吗?”

“这几人还说不清是谁家的,三叔母这句话里的你们用的不对。”符锦枝眸光一冷,淡淡道。

金三叔母闻言又是一噎,然后她扬声道:“侄媳妇,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人都站在你面前了,难道你真的不心疼二侄子,忍心让他无后?”

“三叔母,你是认定我不能生了。”符锦枝冷冷的挑起眉,“难道你也和母亲一样,给我下了绝育药?”

这话可真是把金三叔母吓坏了。

今早大嫂被气昏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她一个隔房的叔母可不能沾上这样的事情。

而她可没有大嫂好运,生养了一个出息的儿子。

她若做了,定然会被注重子嗣的金家,休回娘家去。

是以,她连捂鼻子都顾不上,甩手跳脚道:“侄媳妇,你可不能用这样肮脏的事情污蔑我,我一个隔房的叔母,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这给隔房侄子送女人的事情,论理也轮不上你一个隔房的叔母送。可三叔母你就是做了。”符锦枝掀起唇角,“绝育药谁知道你给我下没下?否则怎么会认定我不能生养。”

金三叔母鼻间的血又流


相关章节: 一百零六,敬茶一百零七,嘴炮一百零八,忽悠一百零九,平妻一百一十,血流!一百一十二,白眼狼一百一十三,吓到?一百一十四,没眼看一百一十五,是父亲一百一十六,心暖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