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一十五,是父亲

一百一十五,是父亲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一声谢字,三夫人的丫鬟还没说出口,当即傻眼了。

“她们怎么就走了?”

被问得小丫鬟,下巴抬的高高的,“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说完,她轻蔑一笑,施施然走了。

三夫人的丫鬟此时顾不上生气,她一想到和主子继续在这个院子里,就坐立不安。

坐立不安的三夫人丫鬟,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她脚步一转,径直向院门处快步走去。

不能再继续待在这了,她要回府去找人救夫人。

“你的主子还在屋子里躺着,你这丫鬟又是想去哪里?”刚回来的廖嬷嬷,与其迎面碰上了。

三夫人的丫鬟还记得,眼前嬷嬷绑自己时候的狠辣。

闻言,她吓得登时不敢动了。

廖嬷嬷见状,给身边仆妇一个眼色,“三夫人身边怎么能没有人伺候,送这丫鬟回去。”

别看廖嬷嬷刚回来,但她一进院子,已经有下人,将事情都告诉她了。

随手解决了想要去搬救命的三夫人丫鬟,廖嬷嬷快步向正房走去。

守门的巧儿见到廖嬷嬷回来,脸上顿时露出兴奋,她小声问道:“嬷嬷,成了吗?”

廖嬷嬷闻言,笑着重重点头。

巧儿一见,登时也笑开花。

她恭维道:“嬷嬷出手,果然厉害。”

“功劳主要在金安,我不过是搭把手。”廖嬷嬷可不是盲目抢功劳的人。

后续的事情,金安现在还在外面盯着呢!

巧儿笑,“那嬷嬷也厉害。”

廖嬷嬷也笑:“巧儿姑娘惯会夸人。”

两人对着笑了笑。

廖嬷嬷眼神看向关着的房门,低声道:“巧儿姑娘,里面这是?”

一听这话,巧儿鼓起了脸颊,脸上露出气愤道:“还不是外面的传言,刚才金管家已经知道了。”

廖嬷嬷听着点头,这事情她刚才听说了。

说来还是三夫人找事,若没有她今天过来,按说传言不会那么早就被府中知道。

此时的巧儿和廖嬷嬷还不知道,因为侯小等土生土长的混混插手,传言的扩散,把他们预计的快了一倍不止。

林护卫等人,毕竟是外来的人,哪有侯小等人熟头熟路。

轻轻松松就达到一人传,百人知的效果。

因为不知道,所以巧儿和廖嬷嬷,就将事情都怪到了,那位还昏着的金三叔母身上。

现在,廖嬷嬷脑筋一转,就猜测道:“是不是姑爷知晓,不高兴了?”

这传言,毕竟对金府的声望不好。

姑爷心中别扭,也情有可缘。

巧儿听了,也是面露担忧,“我也说不好,小姐听说了传言的事情,就让我出来了。”

说到这,巧儿也露出一个疑惑,“嬷嬷,你说传咱们靖安侯府以庶代嫡,欺压金府传言的人,是金府哪个人?又是谁把金家人做出这样的事情,闹出去的?”

绝育药和隔房的金三叔母以死相逼的事情,她们知道,是她们小姐传出去的。

可那件事背后之人是金家人,是她们小姐都不知道的事情。

廖嬷嬷对于这件事也是好奇,她的视线看向关着房门,小声道:“我先前听金安说,咱们姑爷之前出去了。”

“啊?”巧儿闻言,小小惊呼一声,然后她快速捂住嘴巴,见房间内的人没被惊动。

巧儿才放开手,小声道:“嬷嬷是怀疑姑爷?”

廖嬷嬷:“我只是觉得有点巧。”

“姑爷这是大义灭亲!”廖嬷嬷说巧,但巧儿此时已经认定了,她星星眼道:“果然咱们小姐魅力大。”

这随随便便一出手,就让姑爷心完全偏过来了。

廖嬷嬷瞅着巧儿兴奋的模样,却是暗下叹一口气。

小姑娘总是想的美好。

她一个活了几十年的老嬷嬷,阅人也不少了。

这姑爷虽长相凶猛,可真不像是狠得下心,大义灭亲的人。

像之前那样,被自家小姐哄哄不管有可能。

但真的让他亲自做,不太可能。

不过,今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血流!一百一十一,作死一百一十二,白眼狼一百一十三,吓到?一百一十四,没眼看一百一十六,心暖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恶心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