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一十六,心暖

一百一十六,心暖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金猛正要回答的时候,院子里突然传来喧闹声。

“是金顺。”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小厮,金猛立刻听出了来人。

符锦枝更是直接将精神力扫去门外。

院子里出声的人果然就是金顺。

新婚的夫妻两人对视一眼。

符锦枝立刻一下就坐起来,“夫君,金顺应是有急事?”

“恩。”金猛粗声应了下,起身走向房门处,打开房门。

门外的金顺,一听见门声,立刻扑过来,“少将军,前院有人来报,金管家的人去抓荀冒校尉了。”

这话入耳,金猛顿时变了脸色。

在酒家时,他与荀冒等人都没有避讳,这么快被查到,也不出奇。

这么想着,金猛回头快速道:“夫人,我去看一下,你在院子里好好休息。”

“夫君请慢!”符锦枝微整理一下衣服,站起身阻止要往外走的金猛。

金猛面带急色的停下脚步,出声道:“夫人?”

“看来外面的传言,定与这位荀冒校尉有关了。”符锦枝陈述的说完这话。

她就微微一笑的又道:“夫君,那位荀冒壮士既然是一位校尉,那我想,他也不是寻常人可以动的。现在整个府中,好像只有夫君,你有权利可以抓他。”

金猛一听这话,当即愣了。

好像真的是如此啊!

父亲的威名太盛,他一时间,居然没想到

被朝廷罢黜的父亲,已经没有资格捉拿一个校尉了。

清咳一声,金猛对金顺快速道:“你现在就派人去,将这话说给荀冒听。”

“是,右将军。”金顺崇拜的看眼房间内,应下快速往院外跑去。

待金顺的身影消失,金猛回身对符锦枝道:“夫人,我要去一趟前院。”

“夫君是想要去见父亲?”符锦枝立刻问道。

金猛闻言点头,“就算我不主动去见父亲,父亲也会很快派人来叫我。”

对于自家父亲的行事,金猛很清楚。

符锦枝瞅着金猛的面容,轻叹一声,“夫君既已想好,那就去吧!”

听到自家夫人同意,金猛髯须下面皮,微微放松。

虽然已经想好了,但他还是怕自己夫人阻止。

“夫人,我走了。”金猛对符锦枝说完,又看向一旁的巧儿和廖嬷嬷,“你们好好伺候夫人。”

说完这话,金猛大步离开。

巧儿走近自家小姐,迟疑的开口问道:“少夫人,老将军现在正是愤怒的时候,右将军为什么要主动凑上去?”

这问题嘛!

符锦枝微微掀起唇角,回答道:“大概因为,老将军是老子,而右将军则是儿子。”

巧儿:“……”小姐一定是在逗我!

“廖嬷嬷,你那边的事情成了?”符锦枝没搭理瞪大眼的巧儿,看向一旁的廖嬷嬷问道。

廖嬷嬷微微福身,恭敬的回道:“禀少夫人,已然成了。”

“既然成了,就把那位三叔母送回府吧!”符锦枝瞥眼西厢房门口,往外扒头望的金三叔母丫鬟,淡淡道:“省的有的人总是不安分。”

廖嬷嬷:“是,少夫人。老奴现在就去安排。”

“去吧!”符锦枝说完,又随口道:“巧儿进来!”

看着主子和巧儿姑娘进了房间,廖嬷嬷转头,一眼瞪向西厢房。

先不说,廖嬷嬷如何安排人,将金三叔母和丫鬟送回去。

只说巧儿进了房间后,就听自家小姐道:“给我搭一身外出的衣裳。”

“少夫人,您要去哪啊?”巧儿好奇的问道。

符锦枝眯眼笑,“我呀,去前院救人呀!”

巧儿:“……”总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前院,金猛到时,金老将军已经被金管家叫起来,且听金管家讲了一遍。

现在金管家正讲到,金猛与荀冒等人,在酒家见面的事情。

于是,金老将军一听事件当事人之一的二儿子求见,当即火冒三丈道:“让那个逆子给我滚进来!”

这充满怒火的一吼,不用其他人传达,已经完完全全传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一,作死一百一十二,白眼狼一百一十三,吓到?一百一十四,没眼看一百一十五,是父亲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恶心一百二十一,误会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