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一十七,收了

一百一十七,收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劝对方离开。

然而,就在此时,金耀从院外大步走了进来。

路过荀冒和时候,金耀皱眉看了一眼,但却没有停留。

“金叔,我听说父亲昏倒了?”金耀说着,就大步往正房里面走。

金管家听见这话,脸上就如初雪融化般,露出了笑容,“小将军,您怎么来了?”

“父亲昏倒这么大的事情,金叔你居然想瞒着我?”金耀说着,埋怨的看向金管家,“若不是我的小厮,恰好有事到前院来,我现在都不知道。”

金管家见状赔笑道:“老奴也是怕您担心。”

“金叔,下次有事,不要再瞒着我了。”金耀担忧的问道:“父亲现在如何?可严重?”

金管家:“小将军,将军已经醒了。”

说着,金管家给金耀让开了门口。

“醒了就好。”金耀庆幸的说着,径直进了门内。

从始至终,金耀都没有看站在门口不远处的,金猛和符锦枝两人。

显然,金耀对于早上敬茶的事情,还耿耿于怀。

等金耀的身影消失在门口,金管家脚步一动,重新站回到门口正中。

金猛一双炯目瞬间怔然。

一息后,金猛开口道:“夫人,我们回去吧!”

“好!”符锦枝轻声应道,陪着自家夫君,往外走。

自从金耀进院,就再没动过一步的荀冒,此时啊一声。

他不满的大声道:“亏我从前觉得小将军好,今日才发现,对方连亲弟弟居然都无视。还有这府中的管事,是怎么回事?前面说老将军需要休息,赶右将军和在下走,而小将军来了,就笑着往房间里面迎?”

现在荀冒严重怀疑,老将军偏心的那个人,就是小将军。

“不行,我要回去问问?”越想越憋气,荀冒大步往回走。

然而,荀冒刚往回走两步,就被金猛瞪了。

荀冒脚步顿了一下,大声道:“右将军,我要寻老将军讨公道,您……”

“我现在以右将军的身份命令你。”金猛怒声道:“荀校尉转身,往前走!”

荀冒:“……是,属下听命。”

说完了荀冒,金猛又看向一旁的金顺,“将人送出府门口!”

刚才荀冒往回走的时候,金顺没有拦着。

此时生怕被迁怒,金顺无比响亮的回道:“是,右将军。”

走出院门,回后院的金猛和符锦枝,与去府门口的金顺和荀冒,走上了不同的方向。

符锦枝默默落后一步,招过巧儿,低声道:“让林护卫派人去跟着荀校尉。”

巧儿一听,眼睛顿时瞪大了。

自家小姐的意思,那位荀校尉可能有危险?

眼珠圆溜溜的转了一转。

巧儿重重点头,悄声走了。

一路无言回到后院。

符锦枝看向跟进房间里面的廖嬷嬷,开口道:“嬷嬷,你去做些好克化的食物。”

说完,又看向水儿,“你去问问阿红回来了没有?”

“是,少夫人。”廖嬷嬷和水儿应下,均走出房间。

廖嬷嬷到底年纪大,她还不忘将房门关上了。

一时间,房间里面只剩下夫妻两个人。

符锦枝瞅眼坐在榻上的男人,倒了一杯茶水,递过去。

“夫君,喝口水,润润喉?”

金猛看着眼前的茶杯,突然开口道:“父亲刚才昏倒,有我的责任。我明知道,散出流言的人,是父亲。但我还任由荀冒,一直追着父亲讨公道。”

顿一下,金猛突然抬起头,迷茫的问道:“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夫人,你会觉得我坏吗?”

迷茫的眼神,配上那成年男子才有的粗哑声音,符锦枝顿时觉得眼前的人,快让她的心化了。

回首,放下茶杯。

符锦枝上前,俯视着男子,柔声道:“夫君,你小的时候,一定很缺母爱。”

“啊?”本来迷茫的金猛,理解了自家夫人的话后,一双炯目霎那间变锋利。

他一个大男人,居然被说缺爱,简直……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二,白眼狼一百一十三,吓到?一百一十四,没眼看一百一十五,是父亲一百一十六,心暖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恶心一百二十一,误会一百二十二,饶命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