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一十八,逼问

一百一十八,逼问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天光微亮,符锦枝就睁开了眼睛,她带着睡意的声音叫道:“巧儿?”

侯在屏风另一侧的巧儿闻言,当即应一声,走进了卧室。

她笑着走到床边,“少夫人,您今日醒的好早?”

“今日给府中的人送行,自然要早起些收拾。”符锦枝说着,再打了一个哈欠。

巧儿闻言笑,“奴婢觉得您是昨晚睡太早了。”

“错了,没见我还困着吗?我这是兴奋的睡不着了。”符锦枝说着,露出笑颜,“从今日起,你家少夫人我,可是要当家做主了。”

巧儿听了这话,心中也是畅快,“巧儿在这里祝贺小姐。”

符锦枝笑眯眯的受了这祝贺。

然后,她问道:“夫君呢?”

“回少夫人,右将军去演武场了。”巧儿说着扶起自家小姐。

符锦枝再打了个一个哈欠,顺着巧儿的手,做了起来。

室内的温度接触在裸露的皮肤上,符锦枝眼皮颤了颤,掀起唇道:“难为夫君今日还有这心情。”

说着,符锦枝的唇角扬了起来,“我本还想着安慰安慰夫君呢!”

对于符锦枝这话,巧儿鼓起脸颊笑,“右将军一个大男人,哪里用少夫人您安慰。”

“这你就不知道了,这是夫妻之间的情趣。”符锦枝笑着打趣道:“等你成亲后,自然就懂了。”

巧儿的小脸刷一下红了,她看向一旁偷笑的水儿,自觉脸上挂不住,小脸板了起来。

符锦枝见自家大丫鬟这个样子,笑着又看向水儿,“你这丫鬟别光偷笑你巧儿姐姐,等你过几年大了,你家少夫人我,也会给你寻摸个好人嫁了。”

这话从符锦枝口中说出,就是给丫鬟承诺了。

水儿听了,尽管脸上发烫,但心中还是高兴的。

她笑着福身,“奴婢谢少夫人赏。”

“看看!”符锦枝见状,打趣巧儿,“水儿这丫鬟,可比你大方多了。”

巧儿佯装不悦的抿嘴,“少夫人您有了水儿,奴婢就不是您跟前最得意的人了。”

符锦枝:“哟,我们巧儿姑娘这是醋了。”

主仆几人笑闹着梳洗起床。

在演武场的金猛,也迎来了亲弟弟金城。

两兄弟见面,气氛却很不好。

金城上来就是讥讽,“右将军,您还真是好兴致?一大早就来练武。”

“金城,你想说什么直说,我不喜你这怪声怪调。”金猛浑身的汗水,手举双锤,粗声道。

金城闻言,反而沉默了一下下。

然后才道:“二哥,你知道吗?昨日大哥与我说,他很伤心。”

“大哥伤心,母亲给我夫人下绝育药,我更加伤心。”金猛刷一下变了脸色,他双手一掷,将双锤扔到地上,“你若是来指责我,现在就滚蛋!老子没时间听你叽叽歪歪的废话。”

这话说完,金猛仍觉得心中憋着一口气,他气愤道:“大哥他是宝,我金猛就是草,所以母亲因为大哥,就要让我没有嫡子?可是大哥和母亲他们都忘了,靖安侯府的小姐不是我金猛主动要娶的,是父亲为了大哥,强让我娶的。”

说着,金猛轻蔑的看向金城,“我是莽,不是傻。他们当我金猛是什么?”

金城脸色变青,“二哥,我知晓你身手高强,心中傲气,可我们毕竟是一家人……”

“闭嘴!”金猛大声喝道:“一家人就是被算计!天底下没有这样的道理。”

说着,金猛挥拳打过去,“你小子说的好听,当日在书房,你为什么不愿娶靖安侯府的小姐?”

一拳打到金城脸上,金猛看着往后仰的金城,胸口快速起伏。

勉强站定,金城抹一下嘴角,流出的鲜血。

他开口说:“二哥,金家上下都不喜靖安侯府的小姐,就算她为你生下了嫡子,也只会让大家尴尬。”

“闭嘴!”金猛的拳再一次挥过去。

一会儿之后,金猛看着躺在地上,皮青脸肿的人停住了手脚。

金猛刚一退开,一旁的小厮们,就围了上去。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三,吓到?一百一十四,没眼看一百一十五,是父亲一百一十六,心暖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恶心一百二十一,误会一百二十二,饶命一百二十三,道歉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