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一十九,偿还

一百一十九,偿还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辰时正,金家人齐聚金府大门外。

昨日昏倒的金老将军,此时面色红润,已然看不出身体不适。

他看向送行的金猛夫妻,一张脸却是严肃的紧。

“老二媳妇,有些话,本不应我这个父亲说,然而……”停顿一下,金老将军道:“我儿是心善之人,你若是有心,就早日为他诞下嫡子。”

符锦枝闻言,微微笑,“父亲这话让儿媳惶恐,毕竟儿媳虽然截断了一份有问题的吃食,但却不知,其他吃食有没有问题。”

万想不到在今日之时,这个靖安侯府的庶女,还敢如此呛自己。

金老将军脸色顿时变黑,“靖安侯府的教养,就是让出嫁的女儿,如此与公爹言语?”

“儿媳之所以与父亲如此说话,实因气难平。”符锦枝看向那辆青色的马车,掀起唇,淡淡道:“狠毒的给儿媳妇下绝育药之后,却一点事情都没有。儿媳再没有见过这样人家。”

目光重新落到金老将军脸上,“只要一想到自家嫁进这样可怕的人家,儿媳实难生出敬重之心。”

眼见对方脸色越来越难看,符锦枝又挑起眉道:“关于儿媳娘家的事情,父亲若是心中有怨,最好还是去找正主。不过靖安侯府再不济,也没发生过如此狠毒的。也不知在我之后,还有没有人家,敢把女儿嫁进咱金家。”

这最后一句话,直接就戳到了金老将军的肺管子。

只要一想绝育药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他就恨不得生吃了传出去的人。

而此时,看着桀骜不驯的儿媳,金老将军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你母亲的事情,是不是你传出去的?”

“父亲的话,儿媳不明白。”符锦枝坦然的回视对方。

金老将军审视着二儿子媳妇,几息后,才阴着脸,重重肃杀道:“你最好与此事无关。”

同时,金老将军也在庆幸,他早早安排大儿子去后面的马车上,守着嫡妻。

不然就冲老二媳妇这张嘴,定然会让两兄弟再起冲突。

想着,金老将军看向一直沉默的二儿子,“老二,你虽然成亲了,但不要忘了,你是金家人。早日留下血脉,我曾答应你的,依然有效。”

“父亲,您若真心疼夫君,不若也让夫君辞官,我们夫妻也好随您回老家,侍奉左右。”金老将军的话音未落尽,符锦枝就紧紧的说道:“回了老家,儿媳与夫君有的是时间,生下子嗣。”

金老将军一听这话,登时气的一哆嗦。

他冷冷道:“你一个女子,张口闭口子嗣,毫无羞耻!”

“子嗣传承乃天经地义之事,假仁假义让儿子去送死,才是罔顾人伦,灭绝人性之事。”符锦枝挑眉冷笑,“父亲嫌儿媳妇说话直白,但儿媳却觉得,比起那假仁假义的父亲,儿媳这连皮毛都算不上。父亲你觉得呢?”

金老将军:“一派胡言!”

“是不是胡言,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该知道的人都知。”符锦枝说着这话,仰头望天,“时间不早了,父亲是不是该上路了?”

符锦枝似是很平静的一个问题,但听在金老将军耳中,却好像他已然去世了一般。

气的再次一梗,金老将军脸色泛青,捂上胸口。

一旁陪同的金管家见状,忙搀扶住,“将军,您没事吧?”

金老将军艰难摆手,气道:“我还死不了。”

一听这话,金管家心疼的不得了,他责备的看向金猛,“右将军,将军好歹是您的父亲。将军昨日才昏迷过,虽现在好转了,但身体毕竟还伤着,您就在一旁,任二少夫人如此气将军?”

闻言,金猛深吸一口气,想要开口。

但……

符锦枝碰了下金猛。

金猛一怔,看过去。

而在这当口,符锦枝开口了,“啧啧,看看金管家你这话,这眼神,若是不知情的,还以为夫君与你多亲近,金管家莫不是把昨日赶我和夫君走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二少夫人,我在与右将军说话。”金管家听了也生气,但他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四,没眼看一百一十五,是父亲一百一十六,心暖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二十,恶心一百二十一,误会一百二十二,饶命一百二十三,道歉一百二十四,真疼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