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二十,恶心

一百二十,恶心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金三叔母听着这话,气的脑袋都要懵了。

那些话,才不是她的真心话。

她精心挑衅,是给二侄子的。

想到最后都上了自家夫君的床。

金三叔母恨得牙都咬碎了。

然而金三叔母对于自家老爷只有一子,心中是发虚的。

是以,气懵又恨又心虚的金三叔母,口不择言道:“将军大哥,我是听您的话,才寻了那些女子来,您可不能听那毒妇的话,不管我啊!我的一片心……”

“闭嘴!”金老将军一听这话,当即肃杀的瞪过去。

私底下让人知道是一回事,大庭广众之下被说出来,又是一回事。

他一个带兵打仗的将军,可不是管着儿子后院的大脚婆婆。

况且,在儿子成亲一天,就办这种事情,他即使是正经婆婆,也不占理。

又想到身为“正经婆婆”成亲办的蠢事,被传的沸沸扬扬,金老将军真是觉得一分钟都待不下去。

他看向一旁的金三叔,“将你媳妇带回去!”

“我不走!”金三叔母本被将军大哥的气势震慑,如今听到让自己回去,想要出口气的心,顿时就战胜了胆怯,她大声喊道:“将军大哥,你不能因为他们是你的儿子儿媳,就包庇他们算计长辈呀!”

经过符锦枝的话,金三叔母现在是将两人算在一起了。

这话可把金老将军气的不轻。

他哪是想包庇们,分明是拿对方没办法。

金三叔母没听到之前的对话,否则一定能理解金老将军。

此时不被理解的金老将军,他煞气外露,狠狠盯向金三叔。

“让你媳妇闭上嘴!”

金三叔到底是男人,见到自家大哥的模样,不敢再留手。

手上动作一重,金三叔母就被推着往马车方向走。

金三叔母挣扎着,拖着不愿,“老爷,我们好歹是长辈,他一个侄子算计叔叔,你愿意吃下这个亏,我不愿意。今日若是不说出个一二三来,我就要被这口气憋死了。”

她从落地起,就没吃过这么大的亏。

“不要再说了。”金三叔烦躁的道。

若是可以,他又何尝咽的下这口气,可看大哥的样子,分明不愿为他们,惩罚二侄子。

这么想着,金三叔小声道:“说来都是我们贪婪所致,你就不也要再闹了。”

“闹?你居然说我闹?”金三叔母真是快要气死了,“我昨日都快被你那位好侄子的媳妇砸死了,你说没证据,我让你去为我报仇了吗?没有!可你被算计的事情,今日二侄子他都承认了,你还是不敢为我,为你自己报仇,你就是个怂货,软蛋!我怎么就嫁给了,你这么不中用的一个人。”

不管多没脾气的人,被兜头这么骂,都会受不住。

何况,金三叔平日只是不愿意和妻子计较。

他青着脸,紧盯自家的夫人。

金三叔母被看的浑身都紧绷起来,“你想做什么?”

随着这话,金三叔松了手,“既然你这么看不起我,一会儿我就给你休书一封。”

金三叔说完这话,不再管夫人,径自大步向马车走去。

金三叔母此时真的慌了,她忙追上去,“老爷,我们将近二十年,你怎么能说如此绝情的话……”

“三叔,三叔母请慢!”就在这时,符锦枝突然开口了。

被点到的金三叔微微顿了下,下一息还是停了脚步,转回身。

金三叔母一见松了口气,这一刻,她甚至对于出声的符锦枝,有了一丝感激。

当然,对方若是叫住他们认错,她会更加高兴。

可惜金三叔母的想法,定然只是妄想。

只见符锦枝轻拍拍手。

廖嬷嬷就领着一排排美貌的女子,出现在门口。

排在最前面的,就有符锦枝的嫡母给的三个陪嫁丫鬟,借儿、东儿、风儿。

除她们三人之外,剩下的人,也个个美貌,各有风华。

冷不丁出现这些多美貌女子,所有人都愣了。

“父亲、三叔母,以后夫君这里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五,是父亲一百一十六,心暖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一,误会一百二十二,饶命一百二十三,道歉一百二十四,真疼一百二十五,不用!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