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二十二,饶命

一百二十二,饶命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院子中,金府的下人们,三五成群的站在一起。

他们大多都面露忐忑的看向正厅大门。

尤其在守门的人,也进了他们之中后。

众人的情绪,更加明显。

不过,这些人中,也有例外。

只见最前面,被几个妇人围在中间的方脸妇人。

她面上非但没有忐忑,反而被身边几个妇人拿话捧的高兴不已。

这人是府中二管事的媳妇,除了有一个得重用的丈夫。

她本人也烧的一手好菜,一直管着大厨房。

今日身为大管家的金管家随着老将军他们离去。

不少人都在想,这妇人的丈夫,怕是会被主子,从二管事的位置提上来。

这不,一个红脸的妇人就笑着道:“蔡姐姐,等二管事成了大管家,您可别忘了提携我家那个不中用的。”

说话的这个红脸妇人,她丈夫是花草房,很老实的一个人。

被称为蔡姐姐的方脸妇人一听这话,笑眯眯的回道:“我回去说一声,不过成不成的,我可不敢保证。”

“蔡姐姐,看您这话说的,咱们府里的人,谁不知道您御夫有方。”红脸妇人羡慕的继续道:“您回去提一句,二管事一定会听您的。哎呦!瞧我这张嘴,哪里还是二管事,该叫大管家了才是。”

方脸妇人状似生气的批道:“主子还没有发话,可不兴乱叫。”

“这不就是一会儿的事吗?”红脸妇人说着,放低了声音,“蔡姐姐,我可是听说了,老将军走之前,可是交代了二管事,看好了咱们府上,这不就是升了二管事的位置吗?”

方脸妇人一听这话,叹了口气,“老将军确实交代了我们家那位,可右将军最近与老将军似有矛盾,这事成不成不好说。”

嘴上这么说,但方脸妇人并不真的认为,右将军会不听老将军的话。

然而方脸妇人根本不知道,由于一件又一件事情的接连发生。

她信服的老将军,根本没有将这话告诉右将军金猛。

当然了,即使金老将军交代了金猛,大概也是无用。

因为尊重夫人的金猛,关于府中的事情,是不会插手的。

不知道的方脸妇人蔡管事,又叹一声道:“倒是我这个大厨房管事,怕是做不成了。”

想到成亲当日,就到大厨房做吃食的那位嬷嬷。

蔡管事咬了咬牙。

那位嬷嬷是二少夫人带来的人,自己这位置怕是要腾给对方了。

方脸妇人听着对方这话,却是不好接口。

她眼珠一转,看向正厅门口,转而道:“咱们那位二少夫人还不出来,怕是想要立威了。”

这话出来,旁边不少人都点头。

甚至还有人附和道:“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可老将军他们刚走,这火也烧的太快了。真真是苦了咱们这做下人的。”

“以前我还听传闻说咱二少夫人心善,心中还念叨过。如今一看,怕是个面善心苦的。”又一人道。

这时,旁边的一个人,突然咳嗽一声道:“二少夫人还在正厅里面坐着,你们说这些话,就不怕被二少夫人知道?”

这突然的声音,可把说小话的几人唬的不行。

几人忙看过去,见是管洒扫的管事。

心中松了口气,刚才的红脸妇人,更是笑着埋怨道:“方姐姐,您可是把我们姐妹吓的不轻。”

这被叫做方姐姐的妇人方管事,闻言走了过来,“我是见你们说的热闹,提醒你们一句。”

“我是你就是没安好心。”方脸妇人蔡管事,讥诮的撇嘴,“说话就说话,你走过来做什么?”

方管事闻言,眼底闪过一道怨恨,嘴上却笑着道:“我来恭喜蔡管事你,马上就是大管家夫人了。”

“你有这么好心?”蔡管事狐疑的扫过去。

她们两人打从年轻的时候,就不对付。

如今对方说恭喜,她本能就不信。

方管事见了,无奈的叹一声,“好了,我来是想和你们说一声,我觉得今天不对劲。”

“有什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七,收了一百一十八,逼问一百一十九,偿还一百二十,恶心一百二十一,误会一百二十三,道歉一百二十四,真疼一百二十五,不用!一百二十六,骇然一百二十七,心疼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