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三十六,没了

一百三十六,没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大……右将军?”

金钗妇人在符锦枝落后话,倒吸一口凉气,差点把军中的机密说了出来。

但在符锦枝那威慑的冷芒下,她心口一跳,及时改了口。

可即使如此,金钗妇人的心还是鼓动的厉害。

军中变动是大事,就算是家人也不会允许告知。

她能知晓,还是自家男人李虎,在高兴的时候,不小心透露出来的。

想到自己差点就犯了大错,金钗妇人手脚发冷。

但想到眼前人的身份,金钗妇人强撑着起笑容:“右将军夫人,先前是我有眼无珠,还请您莫要怪罪。我给您道歉!”

符锦枝漫不经心的收回视线,看向了店老板,“现在,你还要告诉我,那包厢早被人定好了吗?”

“右将军夫人,之前是小的记错了,包厢没有被预定。”店老板早在之前就后悔了,现在真的知道了眼前人的身份,他更是悔的都想抽自己。

别看右将军只比左将军级别高了一点,但要知道,右将军可是金家那位爷呀!

他家老爷虽然在盛京也不是无名无姓的小人物。

可天高皇帝远这句话,可不是说笑的。

若真惹了金家右将军那位爷,他们店,是别想在肃安城继续开下去了。

尤其现在,金老将军带着小将军走了。

留下来的右将军,那就是这肃安城,这西北的定海神针。

是新来的薛大将军也不敢真得罪的人物。

是以,现在店老板的表情格外谄媚。

同时,他暗暗用余光,瞥一眼那位新升上来的左将军家李夫人。

况且,就是他再咬定被宝香房早被定出去了,对方怕是也不敢承认。

别再反咬他一口。

想着,店老板的姿态,更加低了,“怪不得小的今日起来,就见喜鹊在枝头叫,原是右将军夫人光临本店,您的大驾光临,真是令本店蓬荜生辉。”

说着,店老板瞪一眼那已经傻眼的伙计,“还不快起开!”

伙计一听这话,顾不得多想,下意识踉跄的让到了一旁。

说店老板是在说伙计,更不如是在借伙计点金钗妇人。

金钗妇人也知机,忙带着丫鬟让到了一旁。

于是,等伙计站定,楼梯口已经清净了。

店老板弯下腰,伸出手,恭敬道:“右将军夫人您请?”

这架势摆出来,店老板是要亲自为符锦枝服务了。

“我的兴致已经没了。”符锦枝撂下这话,转身就往外走。

巧儿见状,冲着店老板和金钗妇人冷哼一声,“狗眼看人低的玩意,以后眼睛睁大着点。哼!”

话落,又是重重一哼,巧儿转身,跟上了自家主子。

巧儿是真的生气,主子好不容易想起买起打扮的首饰了,就让这些人败了兴致。

下次主子想起买首饰,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符锦枝主仆一走,留下了哭丧着脸的店老板,以及惨白着脸的金钗妇人主仆。

紫衣丫鬟,更是吓的恨不得缩起来。

她虽然嚣张,但也知道有些人不能得罪!

而就在刚才,她居然得罪了右将军夫人。

就在紫衣丫鬟恍惚时,只听自家夫人叫了她的名字。

“蜀香?”金钗妇人抖着声音,叫着看向了她一向喜欢的紫衣丫鬟。

紫衣下意识就应了声,“在。”

啪!

伴随着蜀香的回答,是金钗妇人重重甩过来的一巴掌。

一拍掌甩出去后,金钗妇人看向了另外一个丫鬟,“扶着我,回府。”

被惊吓的丫鬟,忙上前,搀扶住了自家夫人。

登时只觉身上一沉,这时候丫鬟才发现,自家夫人的腿都软了。

不敢再耽搁,丫鬟赶忙扶着自家夫人离开。

被忽视的紫衣丫鬟蜀香,她捂着脸好半晌,才追了出去。

连走两拨人,店老板重重叹一声。

他狠狠瞪向伙计,“你明日不用来了。”

话落,店老板重重甩袖,往店后走去。

他要清点一下店中的好货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一,暗示一百三十二,雪屋一百三十三,不安一百三十四,密谋一百三十五,没见过一百三十七,小金库一百三十八,粮没一百三十九,封城一百四十,选择一百四十一,内奸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