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四十,选择

一百四十,选择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连日落雪的肃安城门处,比起往日要清净很多。

但再大的风雪,也阻止不了想要挣钱的心。

尤其是肃安城内排的上号的商家,更是来往不断。

今日,钱家货行,就有一大批货物,要运出城去。

因着这次量大,钱家的当家人亲自出马送货。

然而,到了城门处,马车却被拦下了。

坐在马车中的端着手上的热茶,并没有当一回事。

他静静等着外面的人处理。

然而,一会儿时间,外面还没有动静。

钱老爷不悦的放下茶盏,“小贵,你去问问,怎么还不放行?”

“是,老爷。”赶车的小贵刚要走,就又听老爷说话了。

“罢了,今日这个大单子,我亲自去看看。”说着,钱老爷戴上皮毛帽子,走出车厢,“这些军爷的胃口越来越大,现今这生意真是越来越不好做了。”

马车夫小贵听了这话,暗暗啧了下。

老爷这话说的可不对,这肃安城的商人哪个不知道,自从城外的山匪被右将军的夫人,那位靖安侯府的小姐都收了去,生意是越来越好做了。

不光孝敬山匪的钱省了大半,还不用再担惊受怕了。

毕竟山匪门脾性可不好,一个不顺,就可能又人命。

尤其像他这样的小人物,就是被杀了,也只能自然倒霉。

是以,他们这些人,都对右将军夫人感激的很。

也就是,上面的老爷他们这样的人物,挣钱挣多了,再往外多拿一分都心疼。

在马车夫的腹诽下,刚出车厢的钱老爷却觉得不对劲,“小贵,你看前面城门,是不是要关了?”

小贵顿时一惊,顾不得再多想,登时扬头往前望去。

这一看,可不就是像要关城门的样子。

但小贵嘴上还是道:“老爷,这不能吧,青天白日的,怎么会关城门?”

城门每天哪个时辰开,时辰关,都是有定数的,这又没有战事,怎么会关城门?

可就在小贵说这话时,巨大一声响起,城门真的被关上了。

站在马车上,登高远望的钱老爷,更是看的一清二楚。

他立刻急道:“你快去寻大管事,问一下出了何事?”

“老爷,大管事过来了。”小贵刚要应下,就见去和军爷交涉的大管事,向这边跑来。

钱老爷往那边望去,自然也看见了跑来的人。

他顿时就有不好的预感。

不过几十息,大管事就跑到了钱老爷面前,“老……老爷,不好了。”

“你先喘口气,好好说。”钱老爷虽然着急,但还是知晓,对方跑的太急了,说也说不清楚。

大管事闻言,深吸一口气,才道:“谢老爷。”

然后他尽量平整呼吸,继续道:“老爷,刚才轮到我们时,军爷上前,将我们拦下,老奴只以为对方是想要好处,于是按照惯例,给军爷们塞钱。可没想到军爷不收。就在老奴纳闷时,就看见了荀校尉的身影,老奴以为是因为荀校尉的关系,于是就亲自寻上了荀校尉。可……”

脸色顿时变的难看,“可荀校尉只看老奴一眼,就下命让军爷门关城门。”

“暗中难为右将军夫人的事情,被荀冒知晓了?”钱老爷下意识道。

大管事:“老奴先前也这么想的,可之后荀校尉让人贴出来一张布告,老奴刚才去看了,上面写着因发现城内有通蛮的内奸,从即日起封城,直到抓到内奸为止。”

顿一下,大管事神色狐疑道:“老奴刚才听了一耳,他人都猜,通蛮的内奸烧了军粮,才让右将军震怒封城,但被烧的,分明不是军粮啊!”

别人不清楚,他们府上可是听出嫁的大姑娘说了。

“别管为什么封城,我们的货物现在是出不了城了。”钱老爷脸色难看道。

大管事听了,脸上露出愁容,“老爷,这可怎么好啊?要不,老奴再去找荀校尉,让他通融通融。”

这通融的意思,就会要给对方塞银钱了。

若是使银钱能管用,钱老爷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五,没见过一百三十六,没了一百三十七,小金库一百三十八,粮没一百三十九,封城一百四十一,内奸一百四十二,拒粮一百四十三,粮商一百四十四,再收一百四十五,惩罚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