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四十一,内奸

一百四十一,内奸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少夫人,城中十几位大商户上门拜访?”巧儿说着,将刚从仆妇手中接过的十几张拜帖,面向软塌上的主子。

符锦枝闻言,眼皮都没抬一下,直接说道:“将帖子送去花厅。”

“回少夫人,刚才花厅传来消息,将军和卫将军两人都喝醉了。”巧儿轻语道。

闻言,符锦枝终于撩了下眼皮,“都喝醉了?”

“是。”巧儿脸颊鼓了鼓,“金安管家已将将军和卫将军安置在了花厅的偏房中。”

符锦枝皱眉,“让人将花厅烧暖,万不可令人着凉。”

说完这话,符锦枝又轻叹一声,“这商人们也太不会来了,我手上这话本子,再有半个时辰,就可看完了。”

巧儿瞅着自家主子,手拿话本,一副不舍的样子,提议道:“少夫人,不如将商人们回绝?”

“他们是不会走的。”符锦枝心知,尤其卫将军也在他们府上,想让商人们离开,就更难了。

巧儿:“……那让他们等半个时辰?”

总之,在巧儿这里,那些商人可比不上自家主子的事情。

即使只是看话本子的闲事。

而巧儿这话,却是正合符锦枝心意。

她弯弯唇角,“好巧儿,就按你说的办。”

“少夫人,奴婢现在就去通知。”巧儿说着就要走。

符锦枝挑眉,“好巧儿,你想去通知什么?”

一听这这话,巧儿的脚步当即停了,“少夫人,您的意思是,不用管门外的商人?”

“不请自来的客人,需要多管吗?”符锦枝眸底闪过意思玩味儿的光芒,掀起唇道:“让他们在门外等着,熬不住半个时辰走了更好。”

巧儿面露迟疑,“少夫人,这样好吗?”

因为相信自家主子的话,门外的商人们不会走。

是以,巧儿担心肃安城的百姓看到,会有不好的传闻。

“我说好就好。”符锦枝不在意的说一声,视线就重新看向了手中的话本。

临近结局,正是有意思的时候呢!

……

金府大门外。

正如符锦枝所言,漫天风雪中,却没有一辆马车离去。

不过,久得不到的商人们,耐不住性子的围到了一辆马车边上。

“钱老板,这右将军是什么意思?不回绝我们,也不出来请我们进去,我都糊涂了。”

说话的这位就是第一位,被钱老爷联系的方家老爷。

他此时搓着手,眼含疑惑。

被问的钱老爷慢悠悠的回道:“方老板莫急,右将军兴许是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

方老板一听,立刻摇头,“钱老板,你说的这话不可能。咱肃安城谁不知道,右将军就是一莽夫,他给咱们下马威,我宁愿相信,是卫将军出的主意。”

这话一出,其他商人,也纷纷点头附和。

“我同意方老板的话,右将军没有心计,他不会这么做。”

“右将军行事直接,与其给咱们下马威,我觉得右将军会直接出来,将咱们大骂一通。”

“我也同意方老板的话。”

“看来是卫将军在给右将军出主意。”

“卫将军可真是害苦我等,这鬼天气也太冷了。”

“……”

钱老爷听着众人这话,眼底闪过不屑的光芒。

想着大女婿李虎传来的消息,钱老爷暗暗冷笑。

右将军金猛,真的是将众人都蒙骗了。

他若是莽夫,那在场所有人,就都是傻子。

就在众人心思你一言我一语时,钱老爷的车夫小贵,突然眼尖的看见,有人从金府大门出来了。

他顿时顾不得冷,兴奋的叫道:“老爷,您快看,右将军府中有人出来了。”

这一声,看过去的何止钱老爷。

瞅着走出来的下人,钱老爷出声道:“各位,万记得一会儿,按照之前说好的行事。”

“钱老板放心。”其他商人均点头回道。

钱老板听着一声声,眼底露出满意的笑。

再抬头,看向大门处,钱老板眼底的笑意,已消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六,没了一百三十七,小金库一百三十八,粮没一百三十九,封城一百四十,选择一百四十二,拒粮一百四十三,粮商一百四十四,再收一百四十五,惩罚一百四十六,谁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