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四十四,再收

一百四十四,再收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方老板之问,我同样想知晓。”面相忠厚的商人跟着道。

卫将军虽然不能代替右将军夫人,但刚才的话,却表明了右将军夫人的态度。

不屑!

对他们送来粮食的不屑!

“各位,我看刚才的马车,应是右将军府上的。”突然一个人走过来,出声说道。

商人们登时都看过去。

走过来的人介绍道:“我乃盛宝斋的老板。”

盛宝斋在城中名声响亮,对于这位老板,在场的商人,大多认识。

尤其是面相忠厚的商人,他更是与其相熟。

此时,面相忠厚的商人就露出笑容道:“木老板,你怎么在这?”

“说来惭愧,在下是特地来给将军夫人赔罪的。”木老板说着苦笑,只是到了这里,他才发现人太多了。

再然后,不等他将拜帖送上,卫将军就出来了。

面相忠厚想到妻子与自己说过的人,右将军在盛宝斋之事,露出同情的眼神。

“木老板,你也不容易。”

木老板苦笑着,叹了一声。

“木老板,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方老板不关心木老板道歉之事,他打断两人的交谈问道。

木老板闻言,看向方老板,他顿一下,微微压低声音,“方老板,刚才那辆马车,虽然不豪华,但也绝不是下人可用。您觉得里面最可能坐着什么人?”

“金府现在的主子,只有右将军和右将军夫人。”方老板惊了一下,“不,应不是右将军。右将军出门,定然会骑马,那马车里面就是右将军夫人?”

面相忠厚的商人:“右将军在家,右将军夫人不可能和卫将军独自出门。”

“那就是右将军和右将军夫人两位,都在马车里面。”方老板肯定的说了一句,“三人一起出门,定然有重要的事发生。”

说着,方老板向跟来的下人招手,“你跟去看看。”

有心眼多的商人,也让自家下人跟上去。

方老板当做没看过其他商人的动作。

他打发了下人后,冲在场所有商人道:“众位,这附近有一酒家,我们不妨去那里等消息?”

“好。”面相忠厚的商人第一个响应,“反正来都来了,就闹个明白再回家。”

他又看向盛宝斋店老板,“木老板,一起来。”

木老板知晓对方是好意,投过去一个感激的眼神,应下了。

城中十几位大商人凑在一起,这可是拉关系的好机会。

若不是因此,木老板怎么会主动凑上来。

有了面相忠厚的商人开口,对方的盛宝斋,家中女眷又都喜欢。

其他人就都默认了。

一会儿之后,让下人将粮车运回府中,商人们一齐往酒家走去。

……

林护卫骑马走到马车窗户处,出声道:“将军,少夫人,属下有事禀报。”

符锦枝懒懒倚在软塌上,闻声眼皮都没抬。

金猛则髯须一动,粗声道:“何事?”

“属下发现,有三人跟在马车后面。”林护卫顿一下,继续道:“刚才属下在府门处见过三人,他们应是那些商人的下人。”

之前只是为了安全,草草扫了眼,但是对他们身上的衣服,还是有印象的。

金猛面目一肃,“将他们抓……”

“夫君,他们只是好奇,不用抓。”符锦枝抬手,放在自家夫君的胳膊上,截断对方的话。

金猛看眼自家夫人脸上的神色,哼一声,将后面的咽回了喉中。

符锦枝见状,收回了手,懒懒对着马车外道:“若无恶意,不用管他们。”

他们现在去做的事情,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不怕被人知道。

且,既然那些商人不死心,就让他们看个明白。

听着外面林护卫应下,远离马车窗户处。

金猛才带着些不甘道:“夫人,您的心太善了。”

跟踪他们的行踪,就应该抓起来,扔回他们的主子面前。

“你确定不是在反讽?”符锦枝仔细看自家夫君的表情。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九,封城一百四十,选择一百四十一,内奸一百四十二,拒粮一百四十三,粮商一百四十五,惩罚一百四十六,谁的人一百四十七,他们敢一百四十八,雪停一百四十九,为了活着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