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四十五,惩罚

一百四十五,惩罚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带头的人关起来审问,剩下的人,男的杖责三十大板,女的杖责十大板。”

符锦枝到达军营时,恰好听到了金猛这话。

她撩开马车窗户一看,所有闹事的人,已经都被军士拿下了。

眼看那些军士,就要准备行刑,符锦枝放下车帘,下了马车。

“夫君且慢!”

符锦枝这一声,让被擒住的人,当即生出了希望。

“小姐,是小姐来了,是小姐来了!”

“是小姐来救我们了。”

“小姐救命啊,我们不敢了。”

“小姐救救我们吧,三十大板,我们就没命了。”

“小姐,十大板,我也受不住。小姐,我是一时糊涂,救救我们吧!”

“小姐,我们饿啊,我们没办法。”

……

此起彼伏的声音,显然都将符锦枝当做了救命主。

直听的卫将军皱起眉头。

他低声对身边人道:“将军,无规矩不成方圆,且,这些人野性难驯,就是将军夫人心软,您也万万不要答应。这些人……诶,将军您听属下说完。”

瞅着抬腿离开的大将军金猛,卫将军暗叹一声。

“将军,您可千万莫要糊涂啊!”

想着,一会儿可能发生的事情,卫将军一腔怒火,对上了那些求救不断的人。

他厉声道:“都通通给我闭嘴!

然而,求救心切的人们,没有一个人听他的话。

气的卫将军,刷一下拔出腰间的长剑,“谁再喊,老子就把他舌头割下来。”

摄于卫将军这话,喊声终于停止了。

这时,金猛也到了符锦枝面前,他拧眉叫了一声,“夫人?”

符锦枝知对面的人,心有疑惑。

她微微一笑,“夫君,我有比杖责更好的方法。”

说完这话,符锦枝越过金猛,率先往前走去。

金猛想了下,跟了上去。

几息后,金猛重新站回刚才的位置。

只不过,现在他身边,多了自家夫人。

“我很为你们庆幸,你们都是聪明人。”符锦枝瞅着站在周围,没有参与的闹事少数人,笑着说道。

那少数人里面,站着王彪,黑风等人。

此时,尤其是黑风,下意识就想向后躲。

也许是之前的阴影,他总觉得这话里的意思很可怕。

甚至他觉得对方的话里,有着遗憾。

遗憾什么?

他们没有闹事吗?

“我们也不想闹事,我们饿,我们只是想要吃饭。”

显然符锦枝的话,不是只一个黑风想多了。

被擒住的矮个汉子,大声嚷道。

“小姐,我们饿啊!”

“小姐,我孩子生病了,我能挨饿,他受不了啊!呜呜……”

“我娘也病了。小姐,我娘也病了。”

“粮食被烧了,我们想活着啊!小姐,我和老伴一把年纪了,我们受不得饿,我们没办法啊!”

……

符锦枝草草扫向说话的人。

然后她指向了最近的一个年轻妇人,“我记得,你是我在河州附近收下的灾民。”

年轻妇人没想到整日在马车中小姐,会记得她。

她当即愣了下,才道:“是,我是小姐在河州那收下的。”

“你孩子病了?”符锦枝蹙眉问道。

年轻妇人以为对方心软了,她忙惊喜道:“是,小姐,我孩子病了,我不想闹事,我只是想着,能给孩子一口吃的。小姐,我错了,我不该随着他人的话闹事。您帮忙求求情,不要让将军杖责我,我挨了板子,就没人照顾孩子了。求求您了……”

年轻妇人不住的磕头,“小姐,您是大善人,小妇来世当牛做马,也会报答您。”

“不必来世!”符锦枝唇角微微扬起,“你只要记住,你的孩子,今生是因你的愚蠢而死。”

年轻妇人的动作与声音,嘎然而止,

她怔一下,仿佛才理解了那话的意思。

整个人立刻慌了,她慌乱道:“小姐,您莫要和小妇开玩笑。小妇真的知道错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选择一百四十一,内奸一百四十二,拒粮一百四十三,粮商一百四十四,再收一百四十六,谁的人一百四十七,他们敢一百四十八,雪停一百四十九,为了活着一百五十人心惶惶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