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五十一,出城?

一百五十一,出城?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商人本性就多疑。

现在有了人带头,其他商人也纷纷表示出了他们的不信任。

面相忠厚的商人见此,心中也动摇着,没再说话。

方老板见状,得意的瞥一眼面相忠厚商人。

然后冲在座的所有人,笑而不语。

刚才打圆场的商人心中一动,问道:“方老板,你可是已经有了好想法?”

“好想法谈不上,只是有了一点思路。”方老板说着,脸上的笑被严肃代替,“在下想出城避祸。”

其他商人一惊,“出城避祸?”

初初惊讶,然而仔细一想,这的确是一个好想法。

一个方脸商人带着害怕开口道:“蛮子灭绝人性,若是肃安城真的被他们攻破,这城中百姓,定然被屠掠一空。”

方脸商人的声音虽小,但他这话,却好像一声闷雷,当头劈下。

众位商人俱是看向说话的方脸商人,一阵沉默。

“可城门被封了,我等想出去也出不去。”刚才打圆场的商人,沉默之后,再次出声道:“方老板,你可有妙计?”

方脸商人殷切的看向了方老板。

方老板清咳一声,“好办法没有,但我琢磨着,法不责众一言,或可一试。”

这话说完,见所有商人都望了过来。

方老板摸了摸下巴上的短须,详细道:“金将军已掌握城中军队,且守门的荀冒校尉,又是金将军心腹,想要收买守城门军士暗中出城,几乎不可能。”

顿一下,方老板继续道:“所以方某想,也许我等可以效仿钱老板之前的做法,联合城中大小商人以及百姓,请求金将军开城门,放我等出去。”

“也许金将军能守住城呢?”面相忠厚商人,突然出声道。

方老板闻言看过去,唇角上扬,讥讽一笑,“你这话是多虑了,金将军若这真能守住城,我等回来便是。”

“若是金将军的兄长,或有可能。可金将军守城,唉!难。”方脸商人也跟着重重一叹道。

随着这话,是其他商人赞同的点头。

不是众位商人诚心看低,而是金猛将军他,莽夫一名,太深入人心了。

面向忠厚的商人,刚才说那话,本就底气不足,如今也是重重一叹。

他带着几分闷气道:“钱老板前车之鉴尚在,我反正觉得,要深思而行。”

“我不想深思吗?众位老板不想深思吗?”方老板嗤笑一声,指向外面道:“你是没听到金将军夫人的话吗?雪已经停了,蛮子随时会来。深思?蛮子留给我们时间深思了吗?”

方脸商人叹一声,“方老板言之有理,我们时间真的不多。若等蛮子来了,我们怕是连金将军的面都看不到了。至于钱老板,唉!提到他,我更想早点出城了。咱们这位新将军夫人,对咱们商人可是不友善。”

虽说后续钱家被抄,定然是金将军发现了钱家不妥。

但别忘了,一开始抓钱老爷的,是那位将军新夫人。

又是一叹,方脸商人看向面相忠厚商人,“老兄,你先前不是还觉得将军夫人邪性吗?”

面相忠厚商人与方脸老板关系一向不错,听了这话,他哼一声,“我就是觉得,我们这样逃了不好。”

“老兄,我等何尝愿意跑。”方脸商人面带忧伤,“你我都是土生土长的肃安人,可我等还有家眷在啊!”

在座的大商人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土生土长的肃安城人。

听了方脸商人的话,俱都露出伤感的神色。

对家乡的情谊再深厚,也比不上他们自己和家人的命。

方老板也叹一声道:“我家乡虽不在肃安,但我十几岁就来到这,娶妻、生子,一步步从一个小学徒到今日,对肃安的情谊,绝不比各位少,若他日肃安城仍在,我方某人必定回来。”

说着,方老板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我等也必然回来!”剩余的商人,也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面相忠厚的商人迟疑了下,也将杯中酒饮下。

半晌之后,面相忠厚商人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六,谁的人一百四十七,他们敢一百四十八,雪停一百四十九,为了活着一百五十人心惶惶一百五十二,允!一百五十三,文书一百五十四,战前一百五十五,战前(二)一百五十六,引蛮子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