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五十四,战前

一百五十四,战前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少夫人,卫将军夫人求见。”

午饭过后,正要去小睡一觉儿的符锦枝闻言,止住了脚步。

她看向说话的水儿,“你亲去,将卫将军夫人请到后院花厅。”

“是,少夫人。”水儿应下,转身往外走。

巧儿笑着道:“少夫人,这可是您来肃安城后,第一个上门拜见的夫人呢!可是,唉……”

“唉什么?”符锦枝心情不错,顺着问道。

巧儿:“可是您身边的丫鬟太少了。”

“好巧儿,你这是抱怨服侍我太累了,所以迫切的想要找人分担?”符锦枝挑起眉,佯作不悦的问。

巧儿脸颊鼓起,“少夫人,您太坏了。您明知道,奴婢不是这个意思。”

重重叹一声,哀怨的继续道:“这不是因着雪屋那的人闹事,导致廖嬷嬷手底下调.教的丫鬟几近全军覆灭,奴婢就想着,让您下令再选一些吗?”

说起这些事,巧儿心中就不快。

水儿的亲人拎的清,没给女儿拖后悔,但却不是人人如此。

尤其,巧儿先前看好的那一位,梳妆手艺好的丫鬟,更是因亲人闹事,被送出府了。

巧儿翻来覆去都觉得不对劲。

好在新来了一批灾民,巧儿就想着,从里面再挑一些人。

可自家少夫人却好像根本就没想起这件事。

想着,巧儿就又开口道:“少夫人,要不您让廖嬷嬷亲自去一趟,也许新来的下人里,有不错的苗子呢?”

“不必,现在府中更需要廖嬷嬷。再说廖嬷嬷去一两次能看出什么?”

之前廖嬷嬷看了那么久的人,就因为一个闹事就废了。

符锦枝是真觉得没意思。

丫鬟迟早会选,不会起码要把与蛮子这一战,过了再说。

说着,符锦枝困意来袭,抬手打了个大哈欠。

巧儿见了心疼,但她知道卫将军作为将军的得力下官,他的夫人来了,是一定要给面子见的。

因此巧儿只做不见,继续说刚才的事情。

“可您日后需要和别家的夫人交往,身边只奴婢与水儿两个丫鬟,真真太委屈您了呀!”

巧儿语调婉转,力图让自己的话有趣,及引起主子的注意。

然而,这样的调调,巧儿自己没觉得怎样,符锦枝就受不了了。

她一眼斜过去,“画上黑眉,扑上腮红,你就可以去唱戏了。”

闻言,巧儿气闷的鼓起脸颊。

她只是想让主子精神些,才不是戏子呢!

符锦枝见状,眉眼带笑,“好巧儿,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不过你见哪个夫人出门,带一堆丫鬟在身边的?”

“可老夫人和侯夫人,他们身边都围满丫鬟。”巧儿非常好哄,一句好巧儿,顿时就不生气了。

其实也可以说,巧儿本来就没有真的生气。

听见这话,符锦枝总算知道,自家这个贴身大丫鬟,为什么那么执着丫鬟的事情。

无奈的笑了笑,她带着几分慵懒道:“好巧儿,我保证在把你嫁出去之前,我一定会把身边四个大丫鬟,八个二等丫鬟凑齐的,让你过一过大姐瘾的。”

直到见到卫将军夫人,巧儿的脸还是红扑扑的。

惹的卫将军夫人,都好奇的看了过去。

“卫夫人,我这丫鬟刚讲了个笑话,现在还没缓过来呢!”

符锦枝笑吟吟的轻吐道。

卫将军夫人一听,顿时羡慕的笑了,“大将军夫人身边,真是人才济济。不像我身边的几个丫鬟,都嘴笨的很。”

“卫夫人自谦了,不说您身边的其他丫鬟,就现在站在您身边的丫鬟,一看就是聪明伶俐的。”符锦枝回道。

卫将军夫人闻言真心笑了,“聪明伶俐谈不上,但素月这丫鬟,一向是个稳重的。”

两人说着话,水儿将茶水满上了。

卫将军夫人:“一早就想来拜见大将军夫人,只可惜我家将军不让。”

符锦枝闻言,眼底闪过一道光,她笑容不变,只端起茶水,没有接口。

本想等对方发问的卫将军夫人,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九,为了活着一百五十人心惶惶一百五十一,出城?一百五十二,允!一百五十三,文书一百五十五,战前(二)一百五十六,引蛮子一百五十七,胜!一百五十八,战后一百五十九,奏折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