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五十六,引蛮子

一百五十六,引蛮子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金猛说完,激动的又走了两步,“不但他们,城中留下的百姓男丁,也要抽调成兵。”

“夫君?”符锦枝突然叫了一声。

金猛当即看过去,他脸上的激动未褪,带着期待的问:“夫人,你觉得我的想法可行否?”

“自是可行。”符锦枝毫不犹豫点头,“现在城中留下的百姓,心中虽抱着希望,但更多的却是对城破的恐惧,出于这恐惧,他们也定然会愿意为战蛮子出一份力。”

金猛得到自家夫人的夫君,心中大定。

然而,他看着自家夫人,心中一动,“夫人,你可是有话想对我说?”

“夫君所言不差,我正是有一点话想与夫君说。”符锦枝说着微顿一下,目光清亮道:“夫君可想过,如何与蛮子对抗?”

金猛闻言大震,随即问道:“夫人可是已有妙计?”

“正是!”符锦枝微微一笑,满是自信。

金猛见状,髯须动了动,粗声言道:“夫人,关于与蛮子对战之事,我与卫将军已多次讨论,但效果并不好。我就是一莽夫,无甚谋略,卫将军比我也强不了多少。”

说着,金猛深深一礼,“请夫人教我。”

“夫君,你又忘了吗?我们夫妻一体,这样见外的话不要再说了。”符锦枝笑道:“我不是教夫君,也不是帮夫君,只是在为我们共同的未来努力。”

金猛眼眶微热,“夫人说的好,为我们共同的未来努力!”

大为感动的金猛,伸出铁臂,抱住自家夫人。

裹在被中的符锦枝,并不觉舒服。

她无奈的看向自家夫君,带着笑叫道:“夫君?”

“嗯。”金猛粗声应道。

符锦枝:“夫君可否先放开我?我后背露风了呢!”

“啊?嗯!”金猛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拥抱,不妥了。

他忙慌乱的退开,带着懊悔道:“夫人,对不起。”

“罚夫君将我被角掖好。”符锦枝唇角上扬,

自觉犯错的金猛,想也不想就执行惩罚。

然而,当他因掖被角,凑近自家夫人时,才发现自家夫人心情很好。

兀的,他松了口气。

原来夫人没真的怪我!

但刚才的教训仍在,金猛暗自牢记,下次定不会因为莽撞,让自家夫人受寒。

符锦枝这时开口道:“夫君,比起只抽调男丁,我更喜欢全民皆兵。”

“全民皆兵?”金猛的思路,一下就被引了过去。

符锦枝:“除了实在体弱的老人和孩子,剩下的人都可用来对战蛮子。”

“夫人,没有经过训练的男丁大都会用做后勤,不让他们直接出战,何况女子?”金猛不赞同的摇头,“战时纷乱,女子就是做后勤也不行,体力不够。”

符锦枝:“若是让他们在家中作战呢?”

“家中作战?”金猛这回是真的糊涂了,“如何能在家中作战?”

符锦枝掀唇,淡淡道:“将蛮子引入城即可。”

金猛刚要惊愕的发问,符锦枝又道:“我想见李虎一面。”

“我要陪在身边。”金猛想了下答道。

符锦枝闻言笑,“随夫君安排。”

“夫人,你是随我去军营,还是将李虎提到家中?”金猛却还是要问自家夫人意见。

将李虎暗中送回家中虽会有些麻烦,但为了自家夫人也值得。

不过符锦枝也为自家夫君着想,于是她道:“去军营吧!”

“好。”金猛说着看眼窗户的位置,然后道:“夫人再睡一觉,午后我来接你。”

符锦枝听着这话,反倒不想睡了,“夫君,你现在去吃早饭,我现在就起床。”

金猛没走,而是从怀中掏出一青色锦囊。

“给夫人。”

符锦枝:“是何物?”

“我在城中铺子的地契,和借据。”金猛有点不好意思的回道。

这锦囊,他早就应该给自家夫人了。

但想想那些粮食的价钱,他就觉得囊中羞涩,拿不出手。

如今……

金猛清咳一声,“夫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一,出城?一百五十二,允!一百五十三,文书一百五十四,战前一百五十五,战前(二)一百五十七,胜!一百五十八,战后一百五十九,奏折一百六十,不欢迎!一百六十一,背叛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