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六十一,背叛

一百六十一,背叛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说着,荀冒遗憾的叹道:“只可惜我没亲眼看见那场景,不过想也知道,当时大将军夫人定是威风的很!”

“荀将军,我并不是说大将军夫人的做法错了。”

卫将军对着荀冒,为自己辩解这一句后。

他俯首对上首的金猛道:“大将军,属下知晓大将军夫人的智慧,吾等远远不及,属下只是心中担忧,请大将军谅解。”

卫将军不信符锦枝吗?

当然不是!

经过了与蛮子那神奇的一战,卫将军又怎么会不信?

可相信,不代表不会担忧。

可以说,只要城中那些被充公的店铺一天没进项,卫将军的担心就一直在。

至于荀冒说的那些店铺,虽然是开了。

但要知道,那些店铺的盈利很少。

他们基本都是为了方便百姓生活而开的。

荀冒也听明白了卫将军的话,他撇撇嘴,“大将军,卫将军就是想的太多。让属下说,只要管好手下的军士,剩下的事情,您和夫人怎么说,属下就怎么做!”

对于荀冒的话,金猛深表赞同。

可被自家夫人潜移默化的金猛知道,身为上位者,话不能那么说。

于是金猛表情不变,开口道:“人与人性情不同,不能一概论之。卫将军,你的担忧,我知晓了。不过,我相信夫人此举,定有其用意。卫将军耐心等待,相信夫人定会给我等,一个满意的答案。”

卫将军听了,心下松了口气。

原本他过来之前,是想要大将军回去,问一下大将军夫人想法的。

可这话在嘴中一出,却不知不觉变了模样。

唉!

说来也奇怪,距离与蛮子一战,不过几天。

可他卫鹰面对大将军金猛,却越来越觉得有压力。

如此想着,卫将军暗暗看向上首的人。

也没觉出对方有什么变化啊?

不对,还是有不同的。

以前大将军的表情比现在丰富。

现在的大将军却整天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难道这就是大将军的喜怒不形于色?

在卫将军心中暗想的时候。

金猛开口问道:“荀将军,征兵一事如何了?”

虽然符锦枝一通吩咐后,西北不用担心朝廷会派兵来讨伐了。

但征兵的决定,却没有改变。

“回大将军,自贴出征兵告示至今,已有一千人报名。”荀冒说着,颇为得意。

别看一千兵,比起已有大军不起眼。

但要知道,这一千人,都是自家主动报名的。

而他们以前征兵,都是需要强制的拉人。

并且这一千,只是目前的人数,以后肯定还会更多。

想着,荀冒眼中冒光道:“大将军,报名的人,都是此次参加了与蛮子之战的人。他们都言道是仰慕您,为了追随您的脚步,才主动投入军中。”

瞅着荀冒这个也属于仰慕一列的人,金猛脸色一沉。

“荀将军,你无事就可以出去了。”

荀冒闻言怔,不甘道:“大将军,属下还没有说完呢!”

军中将士吹捧大将军的那些话,他还没有说给大将军知晓呢!

然而金猛并不想听下去。

于是荀冒在大将军的目光下,摸着鼻子,灰溜溜走了。

打发走一个,金猛又看向卫将军。

卫将军动了动眼皮,俯首道:“大将军,雪屋那的人,大将军夫人打算如何处理?”

停顿一下,卫将军继续道:“今次缴获了蛮子战马数千,属下认为,应把骑兵重新训练起来。”

当时蛮子的战马虽然发狂,但因为提前存了心思,因此损失并不大。

“我回去会问夫人。”金猛回道。

卫将军知道,大将军这话,就是同意重新训练骑马了。

其实卫将军觉得,将雪屋那的男人都直接收编进军中最好。

可这话卫将军只在心中想了想。

因为雪屋那的人,都与大将军夫人签了身契,是大将军夫人的私有财产。

金猛回去的时候,符锦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六,引蛮子一百五十七,胜!一百五十八,战后一百五十九,奏折一百六十,不欢迎!一百六十二,后花园一百六十三,驾崩一百六十四,好机会一百六十五,抱不平一百六十六,和离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