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六十四,好机会

一百六十四,好机会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庆一路舟车劳顿,本想快速回房休息,奈何偏有心找事。

他索性停下脚步,一脸纯良的认真道:“恭喜大哥被立为世子。”

“你再胡说什么!”符锦平下意识就是看向四周。

见有下人往这边看,他脸色都白了。

他就是心中再认为自家是世子,在没有真正定下来之前,他也知道不能乱说。

偏符锦庆继续回道:“弟弟在恭喜您啊!世子大哥。

符锦平这时,已经感受到,一向弱势的弟弟变的不同了。

他掩饰心中的慌乱,冷声道:“出去一趟,你倒变的牙尖嘴利了。”

“弟弟当不得世子大哥此言。”符锦庆回道。

符锦平咬牙,“……快住嘴!我尚未被父亲立为世子。”

闻言,符锦庆表情一变,“大哥既然尚不是世子,那抢你世子之位,从何来之?”

“从何而来,就从你故意传回来的名声来的。”

说到这件事,符锦平就满是怒气。

本来在侯府中,所有人都默认他是侯府下一代世子。

他自己也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可突然有一天,传回来弟弟符锦庆心狠手辣的传闻后,他明显感觉到了变化。

符锦平不明白,心狠手辣分明是不好的事情,为什么父亲母亲祖母,甚至大妹妹,都变的更关注符锦庆。

想着,他愤怒喷出一口气,压着声音道:“我虽然没被立为世子,但从小到大,府中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的。你一个从不被看重的庶子,有什么资格与我争?”

“大哥,你似乎忘了,你自己也是庶子。”符锦庆说完,抬起脚,慢悠悠的的走了。

有这个时间听自视甚高的大哥废话,他更愿意回房修整,然后为二妹妹去打探薛家之事。

然而符锦庆在回房之前,还要先去后院拜见祖母与嫡母。

不过,符锦庆去的时候,正值祖母与嫡母高氏都在午睡。

于是,符锦庆只各自在他们院子里磕了一个头,就回房了。

真正坐回自己房间的椅子上,符锦庆舒出一口气。

然后,他看向一旁的,仿佛便秘一般的小厮。

“行了,有话就说!”

憋了一道的四武,闻言露出笑了,他殷勤的给自家少爷倒了一杯茶水。

“少爷,奴才就是觉得,您和以前不一样。以前……”

小心的窥了自家少爷一眼,他才继续道:“以前您不会与大少爷如此说话。”

“我是像父亲所言,出去一趟,成长了。”符锦庆端起热茶,说完轻抿一口。

不说其他,只说一路上的见闻,就足够他这个侯府公子,见识到完全不同的一面。

不用别人说,符锦庆也觉得自己心智增长了。

谁知,符锦庆却听四武道:“……少爷,奴才觉得,您可能受二小姐影响了。”

闻言,符锦庆当即怔住了,“是吗?”

“是。”四武想也不想,就重重的点头道:“若是以往,您定会忍耐大少爷,可刚才您的做法太解气了。大少爷现在肯定气死了。”

符锦庆:“……”四武都看出来了,看来他确实受二妹妹影响颇深。

眼中闪过复杂的情绪。

符锦庆开口道:“四武,你去让厨房传水,我要沐浴。”

洗个澡,再吃了厨房送过来的饭菜,符锦庆刚要上床休息,下人就传来消息。

靖安侯府大小姐,符锦庆的大妹妹,二皇子妃符锦丹回来了。

于是,符锦庆的脚还没沾到床,就再次出现在父亲靖安侯符温面前。

“儿子拜见父亲,拜见母亲。”

因着老夫人岁数大了,轻易不出院子,是以现在并不在。

给长辈请安后,符锦庆看向衣着华丽的宫装女子。

“草民符锦庆拜见皇子妃娘娘。”

“二哥快请起。”符锦丹雍容的笑道:“都是一家人,二哥不可拘束。”

不管是从前的侯府少爷,还是出去见识一番,心智有所成长的符锦庆,都不会把这话当真。

他恭敬的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九,奏折一百六十,不欢迎!一百六十一,背叛一百六十二,后花园一百六十三,驾崩一百六十五,抱不平一百六十六,和离一百六十七,考察一百六十八,睡书房一百六十九,果然是少夫人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