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六十五,抱不平

一百六十五,抱不平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娘娘,从小我与你关系就最好。你为什么愿意相信那些不知真假的话,也不相信我?”

符锦平期待的看向他一向疼爱的大妹妹。

“锦平,莫要为难娘娘!”高氏哪看得一个庶子对自己的亲女质问,她竖起眉,厉声道。

闻言,符锦平委屈,他觉得自家委屈极了。

原来他的话对大妹妹是为难。

靖安侯符温瞪向大儿子,“你现在回房去!”

“父亲!”符锦平一一扫过往日最亲近的三个人。

再也受不住这委屈,转身跑了。

将大儿子赶走的符温,剐向沉默的二儿子。

一个个的都不让他省心。

想着,他起身道:“锦庆,你跟我去书房。”

符锦庆一言不发的跟上。

高氏瞅着丈夫与庶子离开,安慰女儿道:“娘娘放心,你父亲定会让你二哥同意。”

“大哥?”符锦丹蹙眉。

高氏眼中闪过厌恶,“不用管你大哥,不过一个庶子,这些年倒纵得他脾气大。”

说着,高氏眉目变慈爱,“娘娘,你要记得,不管是你大哥还是二哥,他们都不过是庶子,我之所以留着他们,就是让他们给你撑腰,若他们反过来给你惹麻烦,我自有手段收拾。”

符锦丹一听这话,叹气,“大哥毕竟从小就对我好。”

嘴角动了动,无奈道:“母亲,若是可以,我也愿意让大哥去殿下手下做事,可我与殿下探过风声,事不成。倒是二哥,我没提,反倒殿下在外面听了几句,就主动的松口。”

“我的娘娘,母亲知道你最是心软。”高氏摸过女儿的手,“这事不怨你,要怨就怨你大哥自己没出息。”

符锦丹:“已经让大哥伤心了,我现在只希望二哥能改变主意。”

她带着忧愁道:“薛侧妃的娘家,本就是殿下的亲舅家,丽妃娘娘素来也疼爱,现在薛侧妃又怀了殿下的孩子。咱们家中若再不出一个成器的人,我怕殿下登位那天,我这正妻的位置都要丢了。”

一听这话,高氏心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我的儿,你的日子怎么那么苦啊!”

她埋怨道:“都怪你父亲是个不中用,不然你何必如此难?”

“母亲,这话万万不要再说了,父亲听到会伤心的。”符锦丹忙道。

闻言,高氏更是心疼,她不再埋怨丈夫,改为埋怨自己。

“都怪我这身体不济,没能给你添个亲兄弟,不然你现在何必这么为难?”

想到刚才还在拿乔的庶子,高氏恨不得现在就揪着对方答应。

书房中。

符温让人守在书房外面,与二儿子两人进了书房。

他自己坐在案牍后道:“坐吧!”

“谢父亲。”符锦庆坐下。

符温开口问:“锦庆,你大哥刚才说,传回来的流言不知真假,但父亲却明白,空穴不来风。你大哥的话,不必理会。”

符锦庆明白,父亲与大妹妹,他们根本就不在意,那些流言是真是假。

他们只知道,二皇子愿意他去身边做事,就足够了。

而符温看着沉默的二儿子,第一次感觉陌生。

“锦庆,娘娘好不容易为你争来的机会,你为何不愿意?”

符温是真的不解。

“皇上没立皇子,大皇子太子之位被废后,又被逐出了盛京。如今皇上驾崩后,二皇子素有贤名,又为长,朝廷拥护的大臣甚多,他有很大的几乎登上帝位。你现在若是跟在他身边,日后前程定然不差。”

符锦庆叹息一声,“父亲,二皇子有如此多的优势,他为什么还没有继位?”

“当然是其他几位皇子的针对。”符温想也不想道。

符锦庆摇头。

“如何不对?”符温皱眉。

符锦庆:“父亲,二皇子之所以没有继位,是因为王将军支持的人,不是他。”

符温蹭一下站起来,“禁军统领王将军?”

话出口,符温再看二儿子的眼神完全不同了。

“锦庆你说,王将军支持的人是谁?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不欢迎!一百六十一,背叛一百六十二,后花园一百六十三,驾崩一百六十四,好机会一百六十六,和离一百六十七,考察一百六十八,睡书房一百六十九,果然是少夫人一百七十,止小儿夜啼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