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六十七,考察

一百六十七,考察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觉废太子的布局。”金耀说道。

金老将军:“再看吧!人一旦入了棋局,很多时候,连自身都看不清,何况他人。”

金耀:“二弟若是不出兵岳州,龟缩在肃安城中,等待他的,就是慢性死亡。父亲,我很期待那位谋士会如何化解。”

金老将军眼神闪了闪,他何尝不期待。

父子两人沉默了一小会儿。

金老将军再开口,“我欲为你聘永安王之女。”

“谨听父亲安排。”金耀眼皮一跳,但还是应道。

金老将军拍大儿子的肩膀,“虽传言永安王的女儿彪悍,但她毕竟是以内宅女子,我儿不必太过担心。若我儿实在不喜,等日后大业成后,父亲允你休妻。”

“父亲,永安王之女既嫁给儿子,若她无重大过错,儿子不会休她。”金耀真诚的回道。

金老将军闻言大喜,“我儿果然有担当,永安王的女儿嫁你,是她的福分。”

在这时,突然一白色信鸽,从空中飞来。

金耀见之笑了,“二弟身边的谋士定然想不到,二弟娶的那个恶妇,将府中的下人全部赶出去,二弟身边也还有咱们的人,且是二弟极亲近的人。”

对于这话,金老将军没搭言。

老子算计儿子,儿子防着老子,不是光彩的事情。

一会儿后,金老将军将信鸽上的纸条,递到大儿子手中。

金耀目光一扫,“二弟居然调兵却守吕安城,还要在肃州全境征兵?”

“是个聪明的做法。”金老将军夸赞道:“我越来越想知道,你二弟身边的谋士是谁了。”

金耀:“可惜那谋士是个谨慎的,二弟身边那么亲近的人,都不知晓。”

“这才证明对方的本事。”金老将军眼冒精光,“这是一开始,就在防着我呢!”

被金家父子好奇的谋士符锦枝。

在晚上她夫君回来后,得到荀冒带兵去了吕安城后。

她向对方发出了出城邀请。

“夫君,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要建后花园的事吗?”

随着话语,是符锦枝不老实揪胡须的手。

金猛感受着下巴的些微刺痛,点头道:“夫人的我都记着,何况是这么特别的话。”

“那夫君记得我说的地点吗?”符锦枝问。

金猛:“西城门外百里。”

“所以夫君,我们去实地考察吧!”符锦枝笑吟吟道:“我还没见过西城门外的风光呢!”

金猛第一个反应就是拒绝。

“太危险了。”

符锦枝仰头,清亮的眸子映出自家夫人粗狂的面容。

“夫君,你认为我和蛮子,谁更危险?”

金猛想也不想,“蛮子。”

“咦?咦?咦!”符锦枝震惊不解,“夫君,分明就是我更危险,你怎么能睁眼说瞎话?”

金猛粗声,“在我心里,夫人永远都需要保护。”

“所以夫君不是眼瞎,是心瞎。”符锦枝啧声。

被污蔑心瞎的金猛,不满的瞪大眼。

符锦枝两手捏着胡子,往下一拽,“夫君想和我比谁眼大吗?”

这话说完,不等男人不满,符锦枝起身,张开手臂将男人的头搂在胸前。

“我知道夫君不是心瞎,而是心疼我。”

从高往下看,符锦枝看到了男人通红的耳朵,她不由偷着笑。

“夫君既然心疼我,为什么不心疼心疼,每天只能宅子家中,看话本子取乐的我?”

金猛嗡声:“夫人喜欢看话本子。”

“我是喜欢看话本子,但也不能天天看吧?”

符锦枝叹气,“夫君,我和你说,再这样下去,新鲜的话本子都快被我看完了。到时我可怎么办啊?”

金猛:“出城,话本子也会看完。”

“但会迟一些呀!”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二,后花园一百六十三,驾崩一百六十四,好机会一百六十五,抱不平一百六十六,和离一百六十八,睡书房一百六十九,果然是少夫人一百七十,止小儿夜啼一百七十一,百姓炸锅了一百七十二,因何见我?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