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七十四,谁给你们的脸

一百七十四,谁给你们的脸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线,还瞥向了身边男人。

金猛登时升起一股心虚。

他下意识叫道:“夫人?”

“回去再与算账!”符锦枝低声一语,转开了视线。

金猛:“……”

他今天不想回去了。

幸亏符锦枝不真自家夫君的想法,不然定会更加生气。

百姓们虽没听见,大将军与大将军夫人之间的对话。

但他们总觉得,高大的大将军,身形顿缩。

或者说,大将军夫人气场八尺高。

嗯,他们突然觉得更害怕了。

就在这时,符锦枝唇边一抹嘲讽,再次对百姓们道:“挑三拣四?你们怎么不上天啊?”

“大将军夫人,您误会了。”花白老者急出一脑门汗。

他俯首道:“草民等不是挑三拣四,只是草民等与蛮子有血海深仇,让草民们去蛮子旁边建城,实在是为难。且,草民等都是手艺人,也做不得苦活计。万望大将军夫人体谅!”

“我可以体谅,你们的肚子能体谅吗?”符锦枝讥诮的问道。

花白老者:“……”

“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有思考能力。你们觉得与蛮子有血海深仇,不愿去蛮子旁建城,军士们就没有吗?”符锦枝再道。

花白老者:“这不一样!”

“确实不一样,军士在用命保护你们,而你们在仗着有门手艺,作妖!”符锦枝冷嘲。

花白老者:“……”

他身边的周大厨:“大将军夫人,您这话不对,我们也曾杀蛮子。”

“你们是在军士的保护下杀蛮子。”符锦枝一下就点出了重点。

周大厨登时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因为对方说的对,他们确实是在军士的保护下杀蛮子。

本来周大厨觉得他杀了蛮子,是一件可以祖祖辈辈炫耀的事。

但此时被大将军夫人一说,他愣是生出了羞愧。

符锦枝不再看周大厨,也不再看花白老者,她看向了所有百姓。

“今日我明明白白告诉你们,在西城门百里处建城,是军中部署。你们饿肚子想活命,就老实去做活,不然就自己受着后果。城中商铺近段时间,绝不会重新开!”

没有百姓敢再说话。

周大厨磕了一下头,起身离开。

花白老者见状,也俯首一磕,然后在他人的搀扶下离开。

接下来,剩下的百姓,也都磕了一下,起身走了。

乌泱泱的人,短短时间,就成了一个个远离的后背。

“咳!”金猛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夫人,时间不早了,不如你先随我回营房,稍后我们一起回府?”

符锦枝:“随夫君安排。”

“夫人请!”金猛与自家夫人一起上了马车。

侯小坐了车辕处,赶着马车向军营中行去。

留在原地的卫将军虚抹了一下汗,叹道:“果真每次见大将军夫人都有惊喜!”

如果对于卫将军是“惊喜”,那么对于百姓们,就是一场灾难。

走在回去的道上,百姓们俱都是一脸的劫后余生。

慌不择言的袁头媳妇更是靠在自家男人身边,腿软道:“咱们这大将军夫人看着就好像是那天上的仙女,可这嘴巴一张,瞬间就变成了要人命的妖怪。”

“袁头媳妇,你可不能说大将军夫人妖怪?”范绣娘惊吓道:“这要是被大将军夫人知道,怕会了不得。”

袁头媳妇瞪眼:“你不说,我不说,我家阿根也不会说,大将军夫人咋会知道?”

话落了,她就有些后怕,于是再次道:“反正阿根不会害我,要是大将军夫人知道了,就是你范绣娘害我。”

范绣娘一听这话可得了,她忙前后左右看去。

然后她就发现,后面有不少人,且都在盯着他们看。

嘴唇一哆嗦,范绣娘开口:“袁头媳妇,你的话,咱后面的人都听到了。”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九,果然是少夫人一百七十,止小儿夜啼一百七十一,百姓炸锅了一百七十二,因何见我?一百七十三,大将军赚了一百七十五,夫君给我读话本一百七十六,可惜……好难一百七十七,红颜祸水的发展一百七十八,与丫鬟何异一百七十九,不会轻易动手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