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七十六,可惜……好难

一百七十六,可惜……好难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春来水暖,冻土开化。

建城的行动,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草原上这一变化,很快就被注意到了。

塔木部落,年轻蛮子翻身下马,大声叫着走向毡帐,“阿父,我发现了很多周人。”

“越塔,我不是与你说了,不要老是毛毛躁躁的。”中年蛮子见到进来的儿子,板着脸训斥道。

年轻蛮子嘿嘿一笑。

中年蛮子见状,气道:“你老是这样,让我日后如何放心将部落交给你?”

“阿父,您身体好着呢,不要说这话了。”年轻蛮子越塔说完,又喜道:“阿父,您不是发愁上次的周人走了吗?我刚才出去,发现了很多周人。”

中年蛮子,也就是塔木部落的部落长闻言,惊喜的站了起来,“这样的事情,你怎么不早说?”

“阿父,我刚才就说了,是您自己没听清楚。”越塔不忿的回道。

塔木部落长气道:“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一个儿子!”

“部落里的人都夸我呢!”越塔得意的道。

塔木部落长:“他们那是看在我的面子上。”

这话出来,越塔就要还嘴。

分明是部落里的人都看重他。

然而年老人精的塔木部落长,先一步接着道:“别再废话,你快与我说,你在哪里看见周人了?”

“就在上次遇见周人不远的地方。”越塔气闷,但他知道事情轻重,还是回答道。

塔木部落长:“你刚才说有很多蛮子?”

“是。”父子哪能真生气,何况这事还关于部落,于是越塔认真的道:“阿父,我瞅着要有上万周人呢?”

塔木部落长一听,顿时惊呼,“上万人?”

“阿父,您没看见,那些人从周人城池那边,一直绵延不绝。”越塔兴奋道:“好壮观呢!”

一听这话,塔木部落长第一时间,却是紧张的看向自己儿子,“他们没发现你吧?”

“没有。”越塔得意道:“阿父,我隐在暗处看了会儿,就跑回来了。”

塔木部落长闻言松了口气,“做的好。”

可是这话后,部落长却是惊吓上心头,“上万人,莫不是那位大将军要杀来草原上?”

“阿父,不可能吧?”越塔脸上也现出惊慌,“我刚才看见,他们中有好多女人呢!”

塔木部落长听见有女人,心下松口气,“有女人就好。”

若都是男子,就太恐怖了。

见阿父放松了,越塔的心思重新上来了。

激动让越塔黑红的脸蛋泛着油光,“阿父,上次那几个周人走了,您好几个晚上都没睡着,这次来了这么多周人,我们可以与他们交易吗?”

塔木部落长摇头:“上万周人,他们一个念想,就能将我们部落灭了,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担心来者不善,交易的事不用想了。”

闻言,越塔脸上露出失望。

随后,他想到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阿父,那我们还能住在这里吗?”

塔木部落长重重叹气,“我们的粮食,已经不足以再次迁徙了。”

没有粮食,寸步难行。

再重重叹一口气,“上次的周人,是我自大了。”

“阿父,我们的药材和宝石,都是最好的,一定可以换很多粮食。”仿佛为了证实这话,越塔说着还重重的点头。

突然一个念头,在越塔脑中闪现,“阿父,您说上次的周人,会不会根本不是商人?”

“不是商人?”塔木部落长惊讶的一想,随即严肃的问道:“越塔,你刚才说,今天来的周人,他们待的地方,就是上次周人待过的?”

越塔点头:“阿父,我上次就是在那个位置遇到周人的。”

塔木部落长思考了下,恍然道:“怪不得他们不来我们部落看药材和宝石,原来他们意不在交易之事。”

抬眼看向儿子,“你将上次遇到的周人,再详细说与我听?”

闻言,越塔回忆着,仔细的再说了一遍当日的情景。

塔木部落长听完,断言道:“当日那同乘一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一,百姓炸锅了一百七十二,因何见我?一百七十三,大将军赚了一百七十四,谁给你们的脸一百七十五,夫君给我读话本一百七十七,红颜祸水的发展一百七十八,与丫鬟何异一百七十九,不会轻易动手一百八十,何至于此!一百八十一,因为我懒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