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八十,何至于此!

一百八十,何至于此!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夫人,大将军夫人的嫡姐,真的会伺候新皇吗?”素月闪着眼问道。

卫夫人眸光不屑,“那蠢妇的嫡姐可是天下盛传的才貌双全,这样的女子被新皇请进宫里,还能是为什么?”

“可如果大将军夫人的嫡姐不愿?”素月言道。

一听这话,卫夫人冷呲一声,“真品性高洁的早就一头撞死了,还等的到现在?”

素月闻言,认同的点头。

感受着头上舒适的力道,卫夫人闭上了眼。

掌灯之后,卫将军到了卫夫人的院子。

闻着浓重的药味儿,卫将军拧眉。

素月福身道:“奴婢见过将军。”

“起来!”卫将军问道:“你药味儿是怎么回事?”

素月:“回将军,夫人头疼,这是大夫开的药方。”

“好端端的怎么头疼?”卫将军担心道:“日后伺候夫人,你们要更上心。”

素月:“奴婢……”

“不怪素月,是我自己不争气。”躺在床上的卫夫人,她突然睁开眼言道:“素月出去,我有话单独与将军言说。”

有了卫夫人的话,素月轻手轻脚的退出房间。

而卫将军则走到床边。

“你要与我说什么?”

卫夫人没回答,而是开始起身。

见妻子动作费劲,卫将军皱眉,“你既然不舒服,就躺着说吧!”

“将军,我想起身。”卫夫人毕竟只是头疼,手脚都没有完全,所以在说话间,她已经坐了起来。

见状,卫将军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了床边。

“将军,我今日带芷儿去拜见了大将军夫人。”卫夫人在对方刚坐定时,开口道。

听自家夫人这话,卫将军顿时感兴趣道:“怎样,芷儿与大将军夫人可投契?”

“芷儿倒是喜欢大将军夫人,可大将军夫人……”卫夫人咬牙,“她将我们母女羞辱了一番。”

卫将军惊讶,“怎么会羞辱你们?”

“我哪里知道大将军夫人是如何想的。”卫夫人说着,面露隐忍的继续道:“大将军夫人对我如何,为了老爷,我都可以不在意,可是芷儿……她是我的心肝啊!”

卫将军对于唯一的嫡女,从小也是疼爱有加。

虽说因为离城的事情,卫将军心中不满。

但这不满,更多却是对着嫡妻的。

对女儿为数不过的不满,也在女儿回城后,一番撒娇下消失了。

可是,这不代表卫将军没有了理智。

他面色一沉,“卫将军夫人不是无事生非的人,你去大将军府上做了什么?”

听着夫君这话,卫夫人只觉一股怒气涌上心头。

“将军这话,可是冤煞我了。”

一副受辱的模样道:“我先前与你说过,想要芷儿跟在大将军夫人身边学习一二。今日我去就是说这事,可是大将军夫人听了我的话,又是说与芷儿无缘,又是说对芷儿无不喜也无喜爱,甚至……”

卫夫人强忍着深吸一口气,“甚至大将军夫人说,咱们芷儿是丫鬟。”

表情瞬间变的激动,“将军,其他的话,我都能忍,毕竟人家是大将军夫人,咱们府上惹不起。可为了拒绝,说芷儿是丫鬟这话,我真的的忍不了。”

声音里微微带上恨意,“芷儿可是咱们夫妻的宝贝,如何能让人如此羞辱?”

“你具体与我说一说?”卫将军听了丫鬟一词,心中也是波动甚大。

但对于那位大将军夫人,卫将军可不敢等闲视之。

卫夫人伤心欲绝的看着椅子上的人,“将军,你这是不信我的话?

手上的青筋暴起,“将军,你不信可以去问女儿,或者去大将军府上亲问。我若是说了假话,就让我今晚上头疾疼死。”

“死这个字怎可乱言。”卫将军板着脸怒道。

卫夫人哀声,“将军,你现在可信我的话?”

“我会寻机会认证。”卫将军想着大将军夫人的行事,说出这样的话,还真有可能。

只是具体的情形,他还要再看看。

多年夫妻,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五,夫君给我读话本一百七十六,可惜……好难一百七十七,红颜祸水的发展一百七十八,与丫鬟何异一百七十九,不会轻易动手一百八十一,因为我懒一百八十二,夫人,你妒了一百八十三,没死,可以走了一百八十四,君所请,固我愿一百八十五,三少爷求见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