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八十四,君所请,固我愿

一百八十四,君所请,固我愿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

金城一听,当即语塞。

然而下一息,他看见二哥金猛抬脚要走。

金城着急的道:“这也是我家。二哥,你不能赶我走。”

此话一出,金猛停下了脚步。

金城面上顿时露出喜色,“二哥,我是你亲弟弟,你就让我住下吧?”

说着,金城眼巴巴的望过去。

金猛瞥眼一旁安静的金管家,开口道:“金安,带他们去三弟的院子。”

话落,金猛抬脚就走。

在他后面,金城高兴的大声道:“谢谢二哥。”

金城高兴的欢呼下,是金管家晦暗的神色。

……

金猛回到后院时,符锦枝并没有看话本子。

而是在房间中走来走去的。

一看见金猛回来,符锦枝立刻走了过去,笑着叫道:“夫君,你回来了?”

金猛见状,板着的脸顿时一松。

“夫人,你在担心我?”

闻言,符锦枝一眼白过去,“夫君,我是在消食。”

说着眉眼弯了起来。

“我走动走动,肚子空了,等夫君回来,好再大吃一顿。”

金猛听了,眼中露出笑意。

夫人这分明就是嘴硬心软。

想到夫人因为担心自己,连喜欢的话本子,都看不下去了。

金猛眼中笑意更深。

他抖动髯须道:“夫人的话,好有道理。”

“那是自然。”符锦枝扬唇笑道。

金猛伸手,“夫人可愿同我一起继续用餐?”

符锦枝看了眼男人伸过来的手,盈盈一笑,将自己的葇荑放了进去。

“君所请,固我愿。”符锦枝说完,再也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夫妻两人一阵笑闹,再次坐到桌子上。

似乎锅子涮出来的肉菜,都比刚才更加香甜。

一顿饭吃完,夫妻两人坐到长榻上,让下人退出去后,金猛才说起了去见金城他们的事情。

脸上轻快的表情收起,金猛开口道:“夫人,我让金安将人带去了三弟原先的院子。”

“夫君,金管家有没有说,他们此次来的目的?”符锦枝伸出,抓住男人的胡须,把玩着问道。

金猛配合着,凑近了自家夫人。

“没有。只说是奉父亲之命,前来探望我。”

之所以夫妻两人都提金管家,就是因为他们知道,这次来的两人。

虽说金城是少爷,金管家是下人。

但其中真正被委以重任的人,只会是金管家。

“夫君,你猜父亲让金管家来做什么呢?”符锦枝问道。

金猛摇头,“我虽不知,但也明白,他们此来非善意。”

闻言,符锦枝抬眼看向身边的高大男子。

金猛回视道:“夫人,金安会将金管家他们看紧。不管父亲想要做什么,我们早晚会知晓。”

说着,金猛的拳头握了起来。

“其实我本以为,灭蛮之战后,父亲就会派人来。”

符锦枝听了这话,若有所思道:“夫君,之前父亲虽然没有派人来,但一直让金平寻找你身边的幕僚。”

“夫人是说,金管家此次来,是要亲自探寻此事?”金猛立刻反应过来道。

符锦枝点头,“不管有没有别的事情,幕僚的事情,金管家既然来了,就一定会探寻。”

金猛瞳孔一缩。

他知道,自家夫人说的话,一定会发生。

“夫人,若金管家真的知晓了,我就是拼死,也要将他留下。”

金猛虽然如此说,但依他现在的身份,以及身处的环境,只一个命令,就可以决定金管家的生死。

要紧的人,反而是金城。

不管怎么说,金城都是金猛的亲兄弟,金城若是知道了,如何处理他,会是一个难题。

不过,金猛与符锦枝两人,都默契的没有提起金城。

符锦枝掀唇道:“夫君,保密我的身份固然重要。但在这之前,你还有一件事要做。”

------题外话------

今天可能就这一章了,发生了不太愉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九,不会轻易动手一百八十,何至于此!一百八十一,因为我懒一百八十二,夫人,你妒了一百八十三,没死,可以走了一百八十五,三少爷求见一百八十六,脸皮太厚一百八十七,对二嫂绝无他意一百八十八,求夫人收下一百八十九,府中好可怕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