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八十八,求夫人收下

一百八十八,求夫人收下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枝眸子清亮,“父亲此举,实在逼迫永安王。”

“逼迫?”金猛下意识的重复。

符锦枝看过去,“夫君细想一下,我们自家人知自家事,但永安王却不知道。站在永安王的角度,父亲与我们是一体的。若永安王选择不与父亲结盟,那么永安王面对的,是西北、朝廷,以及东北境内暴民的三面夹击。”

说着,符锦枝的玉指蘸进茶盏中,带着水渍的手点,在桌面上勾画。

很快就将永安王的艰难处境点了出来。

符锦枝点在一处,“夫君你看,父亲已占了青州和岳州,进可攻东北,退可缩回西北境内。朝廷如今新皇继位,各地暴民乱起,顾及不暇。东北境内的暴民,与永安王的军队比起来,也不堪一击。而西北此处,才是永安王最担心的之处。”

手指点在最中心的位置。

“总之,与父亲结盟,永安王可以安心处理东北境内,威视朝廷。若不与父亲结盟,面对的就是西北大军的讨伐。若夫君是永安王,是与父亲结盟后,徐徐图之,还是不与父亲结盟,直接面对西北军队?”

金猛闻言恍然大悟。

“怪不得父亲要占据青州与岳州两地。

符锦枝清亮的眸子落在男人的脸上,“还有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父亲现在还不清楚夫君的态度。”

“我的态度?”金猛拧眉。

符锦枝:“对,就是夫君的态度。若夫君依旧依顺父亲,那么西北之地,不用说,就是父亲囊中之物。反之,父亲先着眼西北,无疑会暴露了与夫君紧张的关系。届时,腹背受敌的人,就变成父亲了。”

眉梢扬起,符锦枝唇边划过一抹笑,“而这还不是父亲最高明之处。”

玉指轻轻叩击在桌面上,“父亲最高明之处在于,一个结盟,不仅可以将势力渗透进东北境内,还对我们形成了压制。”

说着,符锦枝发出一声轻笑,“夫君,父亲和永安王的结盟,你怕不怕?”

“不怕!”金猛想也不想,就粗声道:“谋略我不行,但带兵打仗,我金猛从不害怕。”

闻言,符锦枝眉眼弯弯瞅着男人。

直把金猛瞅的耳根发红。

他嗡声道:“夫人,可是我刚才的话不妥?”

“恰恰相反,我觉得夫君很厉害。”符锦枝笑吟吟夸道。

金猛听了这话,耳根越加红了。

这时,符锦枝移开了视线,“夫君,你有没有想过,将我们与父亲之间的关系,透露给永安王?”

金猛脸色刷一下变了。

他还记得自家夫人刚才说的,被永安王知晓后,父亲会腹背受敌之话。

瞅着自家男人的面色,符锦枝眼底划过一道精光。

她掀唇笑道:“其实,父亲与永安王结盟,对我们更有利。”

看着男人茫然的神色,符锦枝继续道:“其实结盟之事,永安王也许比父亲更加主动也说不定。”

手指轻轻的敲击着桌面,符锦枝唇边含笑,“夫君信不信,父亲必然早就在谋划取东北之事?”

想到自己的父亲金老将军,金猛点头。

“所以,不论最后是父亲计划成功,谋取了东北。还是永安王技高一筹,利用父亲完全占据了东北。”符锦枝眸底精光闪过,“这段时间,都给了我们发展的机会。”

金猛:“无论最后胜利的是谁,他们的下一步都会是西北。夫人,我们现在要占据西北吗?”

说东北局势乱,西北何尝不是?

西北共五大州,而他们夫妻完全控制住的,只有肃州一州。

比起永安王甚至都不如。

让人欣慰的是,上次灭蛮之战后,蛮子短时间内,已不成气候。

否则,他们何尝不是腹背受敌?

想清楚这些,金猛就惊愕的看向自己夫人。

在自家夫人说要将太阳王阿阳勒留下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想到了今天?

而符锦枝,她对男人惊愕的眼神,回以盈盈一笑。

就在此时刻,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金猛刷的看过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三,没死,可以走了一百八十四,君所请,固我愿一百八十五,三少爷求见一百八十六,脸皮太厚一百八十七,对二嫂绝无他意一百八十九,府中好可怕一百九十,鞭尸二十大板一百九十一,罪何来?一百九十二,您别难过一百九十三,捉拿贼人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