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九十,鞭尸二十大板

一百九十,鞭尸二十大板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会多想。”

若不是怕影响不好,在不久前被大将军戳破心思的卫鹰,真的不想说话。

可……

卫将军听着那声嘶力竭的百姓喊声。

“大将军,大将军应是会收下那些百姓,您不如先应下来?”

金猛锋利的看向了卫将军。

卫将军心中一寒,登时不敢再言。

“再派人回府。”金猛收回视线,再道。

金和不敢迟疑的应下。

在金和再派出去的人,向金府去时。

城门处,那别有用心的人,趁着混乱高声喊道:“大将军夫人伪善,她根本不想收我们!”

这话出来,城门处顿时乱了。

之前说撞死在城门处的瘦长下巴的妇人,“大将军夫人若是不收下我们,今日我就撞死在城门上。”

“反正活不下去了,我也撞死在城门上。”膀大的妇人也跟着高声喊道。

有人带头,一时间撞死之声频出。

听着这些声音,卫将军脸都恨不得拧在一起。

“大将军,真的不能再等了。若真有人撞死,我们肃安城的名声就坏了……”

不等卫将军话说完,金猛刷一下抬脚向城门口走去。

见状,卫将军咽下剩下相劝的话,快步跟了上去。

“将军?”

走在外面,突然一声女声叫道。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卫将军身形都顿了下。

他看向那来人,皱着脸道:“你们来这做什么?”

“我来为大将军与将军分忧,”自家夫君的脸色太难看,来人卫夫人勉强笑着说完。

她又对金猛问好道:“大将军好。”

跟在卫夫人身边的卫芷,她窥着一脸威严的金猛,也娇声叫道:“大将军好,父亲好。”

金猛应一声,脚步停了下来。

卫将军当即明白。

大将军这是想要听一听自家夫人的分忧了。

心下顿觉不好。

但卫将军知道他不能阻止。

“大将军,将军,我和芷儿从府中带来一些食物和衣服,可以分发给困难的老弱妇孺。”卫夫人说道。

金猛看一眼卫夫人,粗声道:“可!”

一字说完,金猛继续往外走。

卫将军没有立即跟上,他低声道:“东西留下,你快回府去!”

自家夫人管理管理后宅不错,但这外面的事情,可不是对方能插手的。

在卫将军想着的时候,卫夫人面露委屈的说道:“我只是想为将军分忧。”

“你……”卫将军心中生气,可现在容不得他与夫人多计较。

梗了一下,卫将军看向了卫夫人身边的女儿,“芷儿,现在就陪你娘回府。”

卫芷低下头,没有应。

卫将军见状甩袖,对卫夫人道:“你就胡闹吧!”

说完,卫将军大步追上金猛。

留在原地的卫夫人身形一软,卫芷忙扶住她,担心的叫道:“娘?”

“我无事。”卫夫人深吸一口气,稳住了身形,“芷儿,娘一定会帮你挽回名声。”

卫芷听了满脸感动的叫道:“娘!”

卫夫人欣慰的拍拍女儿的手,“走,我们跟上你父亲他们。”

金猛脚步快,不过一会儿时间,就走到了城门口。

站在城门处的军士见状,都恭敬的喊道:“属下等拜见大将军!”

“起来!”金猛粗声应道。

军士们起身,龙校尉迎了上来,他充满期盼的叫道:“大将军?”

若大将军再不来,龙校尉都准备去请了。

“随我上城门!”金猛看一眼龙校尉,就从他身边走过。

站到城门上,金猛居高临下,望着城门外的跪倒一片的人。

他面无表情的高声道:“所有人听着,撞死在城门前的人,论以上犯下处理,鞭尸二十大板。”

金猛话一出,四野都是一静。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五,三少爷求见一百八十六,脸皮太厚一百八十七,对二嫂绝无他意一百八十八,求夫人收下一百八十九,府中好可怕一百九十一,罪何来?一百九十二,您别难过一百九十三,捉拿贼人一百九十四,最善良的符锦枝一百九十五,二皇子反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