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88

488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靖安侯符温这个亲父的选择,让北地在与盛京无声的交锋中,先下一城。

回到临时宅子的符温,面上却并无开心。

他一双黑眸盯着二儿子许久,最终他一叹,打发了二儿子符锦庆,独自到了侯府老夫人面前。

然后他一五一十,没有任何隐瞒的,将父女会面后的事情,说了出来。

“二丫头这是翅膀硬了,就不把我老人家放在眼中了?”夫人听到二孙女不会来给她请安,当即怒不可斥,“好一个白眼狼,她符锦枝怕是忘了姓什么?她也不想想,若不是我靖安侯府的名头,她一个女子,能嫁入金家吗?”

听着母亲话语的符温,忍不住神色动了动。

“母亲,昔日我等让枝儿让嫁入金家,怕这也是她的心结。”

老夫人冷嗤,“心结?她符锦枝也不想想,若是只凭她一个庶女,如何能嫁到好人家?让她嫁入金家,我靖安侯府可没有亏待她。”

“母亲,有本事之人,心中都有傲气。”符温换位而想,若是他被逼娶亲,心中也同样会有心结。

老夫人一辈子强势惯了,却是没有换位而想之心。

儿子的话入耳,老夫人却更是觉得自己有理。

“她有本事傲气?但若不是我们将她嫁入金家,她再有本事,焉有今日造化?只会怨恨,却不知感恩,真真的不讨喜。”

越说老夫人越气,“我如今真是后悔,当初怎么就给了这个不讨喜的白眼狼登天的梯子。牡丹对我们孝顺,若早知道金猛是个出息的,当年就该让她嫁过来。”

“母亲慎言!”符温见人越说越过分,不得不出言阻止,“母亲,我们如今在北地,有些话不能说,不能提。”

儿子的话,登时让老夫人憋屈不已,她愤怒的捶自己胸口,“我这是造了什么孽?不但孙女怨恨,不拜长辈,更是连话都不许说。”

“母亲,您莫要气坏身子。”符温见母亲伤自己身子,忙上前阻止。

老夫人被拦下捶胸口的手后,怒瞪儿子,“你拦着我做什么?我气坏身子算什么,干脆让我气死算了。不然被人知晓正经的孙女,都不拿我当回事,我还有何脸面?”

“母亲,您这么说,儿子心下难受。”符温听着母亲的话,苦涩言道。

对此,老夫人却是生气的怒道:“你难受管什么用?我的脸面都要没了。”

“母亲?”符温哀叫一声。

老夫人板着脸看儿子,几息后她突然吐出一口长气,有气无力的摆手,“你不用再说劝解的话,我决定了,符锦枝那个白眼狼既然不来拜见我,我就上门去见她。”

“啊?”符温下意识惊呼一声,他愣愣的看着面容冷凝的母亲。

符温他……怀疑自己听错了。

然老夫人瞅着发愣的儿子,再叹了口气。

“别愣着了,你现在就去准备。”

符温回神,“母亲,您说真的?”

“我既出口,自是真的。”老夫人挥手,“莫要耽搁了,今日我主动去,还可自圆其说,是我惦记那丫头,不顾疲劳迫不及待的上门,到了明日,我这老脸,可就真的没有了。”

符温听到这里,懂了母亲话的意思,他当下不再迟疑。

不过在这之前,符温深深俯首,“委屈母亲了。”

少许后,老夫人看着儿子离去,望向了盛京的方向。

“老天不公啊!牡丹那么好的孩子,怎么命却比不上一个庶女?”

良久之后,靖安侯府老夫人会觉得更加不公,只不过这不是对他人,而是对她自己。

坐在行宫的殿中,靖安侯府老夫人努力的压抑着不满时,巧儿从外面走了进来。

本以为要见白眼狼二孙女的老夫人,见之不可避免的露出失望。

端坐了下坐姿,老夫人矜持的问道:“我记得你是二丫头身边的大丫鬟?”

“老夫人记性好,奴婢正是自小伺候夫人的丫鬟。”巧儿顿了下,又道:“当年夫人出嫁时,除了奴婢,剩下的三个大丫鬟,都是侯夫人临时塞给夫人的。”


相关章节: 483484485486487489490491492493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