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90

490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瞬间,符温容色大惊,“吴国怎会如此快渡江?”

“北地统一,吴国怕是急了。”符锦庆叹息一声,他刚才听到消息时,也是如此大惊。

但同时,也有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

盛京是历代正统皇帝所在,只要有心问鼎之人,目光就会汇聚于此地。

符锦庆看向行宫,继续道:“父亲,如今北地气候已成,若是被二妹妹他们先攻下盛京,届时则会形成南北对峙。反之吴国若先攻下盛京,吴国进可扩张,退则可回南方。”

“我儿言之有理。”符温见二子言之有物,面色不由从惊转为欣慰。

符锦庆面对父亲这神色,却不觉骄傲,不过一些浅薄见识,他比起二妹妹,差远矣。

符温对儿子说完,看向了面色发白的母亲,靖安侯府老夫人。

微微一沉吟,他开口道:“庆儿,此事重大,为父着实担心。你护送你祖母回府,为父留下来,探听一下后续。”

“温儿,你……”儿子的话入耳,老夫人一惊,话不由出口,她想说二丫头桀骜不驯,儿子留下来,恐会再次被下脸面。然老夫人一个你字出来,立刻意识到这样的话,不应当着二孙子言。

她下意识面容变的严肃,话音一转道:“你一路上费心力主持大局,现在恐精力不济,不如你与我回去,让庆儿留下来?”

说着老夫人看向孙子,“庆儿,你可同意祖母的话?”

符锦庆闻言,瞥来了眼父亲,然后点头道:“祖母,孙儿愿意留下。”

符温:“……如此依母亲所言。”

被母亲一打岔,符温也想起了二女儿的态度,他心下一叹,顺势听从母亲所言。

不过还好。

符温看向二儿子。

一家之人,总算有一个与二女儿亲近的。

日后就算笼络不回二女儿,他们符家也有得用之人。

现在让二儿子留下,正是可以让二儿子打入北地最高政权的好时机。

心念到此,符温到底还是有几分不甘。

他往日怎就错将珍珠看成了鱼目,不然此时留下之人,定然是他。

想着,符温的视线望向盛京的方向。

那里……有着他昔日寄予厚望的嫡长女。

……

行宫中,符锦枝和金猛坐在大书房之中。

金和恭敬的立在他们身前。

“禀大将军和夫人,靖安侯及老夫人,已经离开,符二少留了下来,此时正在门外。”

闻言,符锦枝唇角微勾,侧头看向自家男人。

被看到的金猛,眼中闪现笑意,“夫人料事如神。”

“不是料事如神,是人性的卑劣。父亲和祖母为了利益,能轻易舍弃从小疼宠长大的孩子,又怎么会为了一时置气,而得罪我这个现在有用的女儿。”符锦枝语声带笑,金猛却听的心疼,他忍不住疼惜出声叫道:“夫人?”

符锦枝闻声一笑,”夫君,你莫要担心,我真的无事。”

说着,符锦枝轻抚腹部,“靖安侯符家对我,从来不是家。”

金猛炯目随之落到凸起的小腹,“猛是夫人的家。”

“夫君所言甚是,夫君所在之处,就是我的家。”符锦枝心中一软,笑吟吟肯定道。

自家夫人笑容太美,声音太甜,这时候金猛甚至有些感谢靖安侯府,没有给自家夫人家的感觉。

当然,这种感觉非常非常少,金猛对于靖安侯府苛待自家夫人,是大为不满的。

符锦枝看着突然皱了下眉的自家男人,漫不经心道:“父亲正值壮年,却要闲赋在家,想来心中不好受。”

话入耳中,金猛眉梢登时动了。

符锦枝见之,弯了眉眼。

对于想要权利的人,失了权利何尝不是一种惩罚。

眸光转向门的方向,“金和,请人进来!”

“是,夫人。”金和转身向后。

少许后,符锦庆的身影,出现在符锦枝的眼眸中。

“见过大将军,见过大将军夫人?”

符锦枝闻言轻笑,“二哥,你我兄妹私下见面


相关章节: 48548648748848949149249349449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