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91

491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行宫书房外面,是一条碧石铺成的宽敞大道。

卫将军和荀冒等人走来,突闻笑声,不禁都抬头望去。

“这……是大将军的笑声?”

微微迟疑,卫将军开口言道。

闻言,荀冒肯定点头,“确是大将军的声音。”

卫将军好奇,“不知大将军遇到何事,竟如此欣喜?”

“卫将军既想知道,一会儿见到大将军不妨问上一问?”荀冒咧唇一笑,建议道。

然而卫将军对于此话,却是当即摇头。

“荀将军莫要玩笑,大将军尊贵之姿,岂容在下问询。倒是荀将军,你与大将军亦臣亦友,不妨由您开口问询?”

这话出来,荀冒尚未开口,他的岳父赵将军,先一步刺道:“卫将军话说的可不地道,想知道大将军为何发笑的是您,自是该由您问,”

两姓联姻,守望相助,赵将军如何能见卫将军坑他的好女婿。

荀冒也是知好歹之人,他闻听赵将军此言,立刻道:“岳父所言不错,正该卫将军自己出言相问才是。我荀冒虽侥幸得大将军青眼,但越是如此,越该谨守本分。”

卫将军听了赵将军与荀冒之言,没有丝毫怒气,反而心生感慨。

说到底,大将军虽尚未称帝,但已然今时不同往日,哪怕是荀冒这个大将军亲信,也不敢再用以往的态度待之。

接下来再无他言,卫将军等人在片刻之后,走进了书房。

然后以卫将军和荀冒为首,所有将领屈膝跪在了地上。

“末将等见过大将军,见过大将军夫人。”

金猛面上尚带笑容,他大手一挥,“尔等起身。”

一息后,卫将军没有起身之意,荀冒没有起身之意,他们身后的将领……也都没有起身之意。

顿时,金猛脸上的笑容收了,“你们这是何意?”

随着金猛的话落下,卫将军等人深深一拜,“末将等,请大将军登高称帝。”

刷的,刚才因卫将军等人进来,避到一侧的符锦庆,张大了眼睛。

他望望上首的大将军金猛,以及身为大将军夫人的二妹妹,再看看跪在地上的众人,心思一定,往前走了两步,撩袍跪下。

“靖安侯二子,符锦庆附议。”

这话语入耳,众将领方知,原来方才与大将军和大将军夫人,待在房中的人,就是今日刚到北地的大将军夫人娘家,符家人。

众将领不由记下了这个名字。

上首的符锦枝和金猛,也望向了跪成一地的人。

眼皮轻撩,符锦枝唇勾起来,然后看向了自家男人。

金猛一双炯目闪着精光,站起了身。

气氛顿时变的格外紧张,众人不由自主屏住了呼吸。

“允!”

金猛一字出口,跪在地上的众人激动了,“臣等拜见新皇,皇上万岁!”

响亮的声音从书房中传出去,传入外面守卫的人耳中,他们面上不由也露出之色,纷纷跪下。

“皇上万岁!”

一声声在行宫中传去,上下俱是激动欢心之色。

大将军一统北地多日,他们……终于盼到了这一日。

书房中,金猛扬声,“我金猛与夫人相识于肃安城,起于肃安城,今大势起,不忘本源,诚赤于心,立国于宁州,国号肃!”

“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众人声音回荡在书房中。

其符锦庆头深深触地,心中激荡不已。

今大肃开国皇帝一席话,有大肃一日,谁也不能抹杀他二妹妹,新皇发妻符氏的助天之功。

新皇……着实是一个有良心之人!

他人情绪激动,符锦枝的心中,亦不平静。

夜晚,金猛和符锦枝独处于室。

金猛轻轻将其环抱,“夫人,你因何心事重重?”

自家夫君话语在耳边,符锦枝向后,倚在对方胸膛,她微微仰头回道:“因夫君。”

“因我?”金猛面露不解,“猛做了何事,惹夫人不悦?”

符锦枝幽幽,“不是不悦,而是欣喜。夫君,你今日着


相关章节: 48548648748848949049249349449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