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93

493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如将军是北地立国,金猛出征后投奔而来的。

是以他尚没有见过肃国的皇后娘娘,但皇后娘娘的事迹,他却是一点没少听。

给皇后娘娘一个坏的第一印象,是如将军断断不愿意的。

这种感觉,在亲眼看见皇后娘娘后,变的更甚。

如将军情绪的起伏,让符锦枝成功注意到了。

“夫君,这位将军是?”

正激动见到自家夫人的金猛,“……夫人,这位是如将军。”

一路扶持走来,已然成为最尊贵帝后的夫妻二人,还延续着以往的称呼,足以见两人的感情。所以,皇上这是嫌他分了皇后娘娘的注意力?

如将军苦笑的想着,动作也没耽误,他恭敬道:“末将如清拜见皇后娘娘。”

“听闻如将军骁勇善战,有大将之才?”符锦枝眼眸一转,就知晓了此人是谁。

如将军顿时心中火热,皇后娘娘原来早就听闻过自己了。

他激动不已,“娘娘之言,末将愧不敢当。”

“如将军不必自谦,皇上能得如将军此将才,实乃幸事。”符锦枝笑着称赞。

一旁的金猛,觉得他受冷落了。

夫妻二人久别重逢,难道夫人不应该目光都在自己身上吗?

手攥成拳,金猛放到唇边,不自在的清咳一声。

如将军身形一僵,他好像让皇上更不悦了。

而符锦枝瞅着自家夫君“争宠”,不由弯了眉眼。

“夫君,娇宝久不见父皇,甚至想念。”

金猛放下手,“朕也想念娇宝。夫人,你们一路劳累了,房间已经安排,我陪你回房?”

“有劳夫君了。”符锦枝笑吟吟应下。

众将领看着帝后一起离开,有心想言攻打盛京的要务,尚没有商议完,但没人敢。且众将领心知,皇后娘娘来了,盛京定然稳了。

如此,有人用可惜的眼神,看向如将军。

本有可能立一个大功,皇后娘娘一来,毁了。

不过这几人又想到皇后娘娘对其的称赞,又觉得不可惜了。

有了皇后娘娘的话,何愁日后前程。

他人心思变了又变,此时的如将军却又喜又忧。

喜的自然是皇后娘娘不仅听闻过他,且还当众称赞了他。

忧的则是在金和亲卫汇报皇后娘娘到营地的喜讯时,他一时失态,不悦出声。

思量再三,如将军决定对金和亲卫,诚意十足的赔罪。

他万不希望因为一时之过,失了皇后娘娘的好感。

金和不知道正有人,谋划着给他赔罪。现在他正一脸欢喜小心的盯着两位小主子,尤其是白胖的小皇子。

“皇上,皇后娘娘,大皇子长的真像皇上。”

闻言,金猛得意不已,“朕的皇儿,自然是像朕。”

“娇宝也像父皇。”娇宝口齿清晰,她迈着小腿走到金猛身边,一把抱住大腿,仰头萌哒哒的道。

金猛大笑,俯身捞起女儿,“好好,娇宝也像父皇。”

多日不见女儿,金猛本以为对方会忘了自己,却没想到女儿不仅没忘记自己,还跟自己很亲近,金猛喜出望外。

而这个功劳,自然是归功于他的夫人符锦枝。

金猛感激的望过去,粗声道:“娇妻幼儿在侧,猛今日比连打几场胜仗都畅快。”

“今日与夫君团聚,我心中也甚是欢喜。”符锦枝笑眯眯回道。

夫妻二人视线相对,暗藏着夫妻间独有的……火热。

金猛:“咳!金和,你带公主和皇儿去安置,我有话要与皇后私下言说。”

“是。”金和眼观鼻鼻观心,利落清场。

须臾,空间中只剩下金猛和符锦枝二人。

符锦枝唇角翘起,笑吟吟啧道:“夫君,孩子们才刚见你,就被打发出去了,待日后他们年岁上涨,怕是要闹呢!”

“夫人错了,身为皇家子嗣,他们只会越来越懂事。”金猛嘴上说着,心中已经想着,日后要给两个孩子,多多增加功课。

惯子如杀子,他这是为孩子们好。

嗯!就


相关章节: 48548648748848949049149249449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