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94

494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想去,金猛却丝毫没在意对方面容。

他听了对方回答,见先前与自家夫人的猜测被证实,沉吟一下凛声道:“你乃大周后妃,深夜出现在我肃国营地,是何缘由?”

“妾身……是来求……求肃皇您饶命的。”符锦丹语带哀声,娇娇言道。

金猛眉峰动了下,“饶命?盛京城里那位派你来的?”

“不是!不是皇上派妾身来的。”符锦丹仰头望着上首的高大男子,微歪的下巴,在烛光下形成一道美好的弧度。

她眼帘轻垂,“肃皇有所不知,您兵临盛京城下,宫里……宫里已经乱了。皇上已下令,城破之时,后宫嫔妃及其皇子皇女均……均以死殉葬大周朝。”

话到最后,符锦丹声音颤抖,显然心中害怕及了。

金猛:“既是周皇赐尔等死,你求朕有何用?”

“肃皇,妾身虽不才,但宫中尚有几分人手,可以保护妾身和妾身的皇儿不死。但妾身知晓,您与皇上不同。”符锦丹眼中闪着复杂的光,“您雄才伟略,有不世之姿,妾身可以避免皇上的赐死,却避不开您。”

说着,符锦丹弯腰拜倒在地,“肃皇,妾身今夜前来,是望城破之后,您可以饶吾儿一命?”

金猛看着地上的人不语。

符锦丹:“肃皇,妾身有一事想要……想要说与您听。请您屏退左右?”

话入耳中,金和突然发现,竟然说到了他这个本该做背景的人身上,他当下开口:“皇上,此女深夜前来,形迹可疑,她之言不可轻信。”

闻言,符锦丹眼眉颤了颤,她楚楚可怜的哀望着上首之人。

一时间,两人都在等着金猛做决定。

而金猛,他不着痕迹扫一眼身后,挥手粗声道:“金和,你出去吧!”

《我有皇后光环》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手打吧!


相关章节: 48548648748848949049149249349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