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 第一千零么七十六章 你怎么能这么残忍

第一千零么七十六章 你怎么能这么残忍


推荐阅读: 混沌盘古道木叶之最强嘴遁朕醉了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

虽然她不知道沈常安是怎么死的,可是,她儿子要是再这样下去,绝对会出问题的。

她好歹也是他的母亲,试问有那个母亲能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自己面前颓废呢。

她想去阻止顾锦澜,让他把沈常安安葬了,没想到,当即就被顾锦澜掏出枪对指着自己,当时要不是有他那些兄弟拦着,恐怕,自己已经死了吧!

顾夫人一脸悲凉之色,憔悴的面容上布满了泪痕。

一阵微风拂过,是显得那么的凄凉!

站了没多久,她转身离开了。

顾墨甯怎么也没有想到沈常安会死,当知道,她死了以后,他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样一来,他就是然儿的了。

每守在顾景然的床前,细心的照顾她,等着她醒来,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她。

另一边,顾家二叔一家都人心惶惶的。

顾墨宇一脸担忧的问:“爸,你顾锦澜他不会查到这里面有我们的影子吧?

没错,这次黑鹰顺利带走沈常安,不仅有顾墨甯的帮忙,顾家二叔一家也出了不少力,自从知道顾锦澜那厮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疯子以后,顾墨宇每都在担心着,要是那疯子知道了,他绝对会杀了自己的。

顾二叔阴沉着一张脸:“你们都不要去老宅那边,因为那女人死聊是,他应该不会察觉到我们,现在把心思放在公司上尽快把公司变成我们的。”

顾墨宇点零头,现在是唯一的办法了,拿到公司,他们一家就赶紧走。

这两,宋言花费了很多精力在寻找白巫一族的传,他曾听,白巫一族里面有起死回生秘术,只要确定了这事儿,再告诉顾锦澜,那厮就有活下去的动力了,他要赶快。

终于,他差点跑遍了整个中国,终于找到一点点蛛丝马迹,虽然只是一个记载,不过只要让顾锦澜相信就行了。

这两,他几乎就没有睡过,这会儿找到了,便加快速度回京城。

实话,他总觉得这事儿有点蹊跷。

那晚上,他本来是要提醒沈常安心顾锦澜打她心脏的主意的,偏偏苗苗三番五次的打电话给他,他想着只不过一个晚上,应该没事儿,就回去了。

却不曾想,一回去就发现苗苗被抓了,他追了出去,结果中了圈套,被人囚禁,可是,那些人什么也没有对他做,好像就是把他抓起来关几,时间一到,就放他离开了。

偏偏巧的是,这时间未免算计得太好了吧,简直就像是掐着时间来的,等他赶到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他总觉得,这背后有一双黑手,这个黑手肯定是知道沈常安只有一颗心脏,他的目的是置她于死地。

到底是谁呢?

宋言百思不得其解!

顾锦澜每的事,就是陪在沈常安身边。

他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在房间里翻箱倒柜的,找出一条领带,薄唇微微勾起,露出一抹傻气的笑容。

这是她唯一留给自己的东西了。

他才舍不得毁掉这条领带,招来佣人让她们把领带拆开,取出了里面的东西,又让人好好的复原。

让他有些意外的是,里面好像是一封信,他拿着信有来到冰室,坐在沈常安的身边,慢慢的看起来。

越看,他的心越痛。

这封信上,这个傻女人把她为自己做的事情,一一记录了下来,是想着哪告诉他的。

看到最后,顾锦澜的眼泪滴落在信上,因为被沈常安使用特殊材料,信是防水的。

谁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而已!

“你这个笨女人,这些事,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顾锦澜抱着沈常安,嘴里嘀喃着,要是知道,他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呢。

现在,什么也晚了,太晚了!

顾锦澜哭的撕心裂肺,看着自己的右手,他突然抓着自己的右手,咔嚓一声,他卸掉了自己的右手,嘴里呢喃:“就是这只手断了你的手指,我这就惩罚它!”

刺耳的声音在冰室里响起,顾锦澜顶多也就是脸色苍白了一下,脸上并没有什么痛苦


相关章节: 第一千零六十九章 我不能忘恩负义第一千零七十章 按照我说的去做第一千零七十一章 不会不匹配的第一千零七十二章 他想起来了第一千零七十三章 她是我的妻子第一千零七十四章 他说的是事实第一千零七十五章 她一直都要强第一千零七十七章 就让他去吧第一千零七十八章 这是什么情况?第一千零七十九章 他才一直不敢重用他

也许你还喜欢: 鲜妻撩人寒少放肆爱免费阅读先离后爱豪门下堂妻免费阅读总裁爹地超给力甜妻吻安总裁老公超棒的总裁大人给力宠全文免费阅读总裁轻点宠娇妻撩人顾少私藏爱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