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漂游伞之文臣武斗 一百零五 36计,走为上计

一百零五 36计,走为上计


推荐阅读: 明朝小衙内我真的不想当奸臣啊魏虎将汉室风云录北王霸刀我真不想造反暗黑大陆之移动堡垒我来自惩罚世界DNF卡牌商NBA最强太子爷篮坛之锋芒逼人踢出一个传奇

莫明秋回到自己的房里,慢慢打开张龙写的擒拿秘籍,认真研读了起来。

起先的几种基础拿捏爪法,张龙以前教过自己,不过当时练起来动作很难做到位,后来也就放弃了,如今加以尝试,变得十分容易。

不过莫明秋也没敢贪快,比划着找着感觉,反复做了十来遍后,力度变得温润了许多。

然而自学总是有难度的,是否要自行尝试换穴的内在功夫或是明天问问张龙莫明秋很犹豫。

毕竟两人都要在两个月后参加科举,如今告诉他们自己这暴力神功练成了肯定要影响张重和张龙的备考。

不行得先瞒着,莫明秋打定主意自己慢慢尝试。

他盘坐在床上,试图分清楚每处穴位的具体位置,真气所到之处,畅通无阻。

莫明秋怕发出大的声响,不敢发力,于是运气环绕,哪知舒适感非常,人慢慢就又进入了物我两忘的境界了

第二天醒来,莫明秋发现自己居然还是坐着的,赶紧下地舒展开身体,不过并没有不适感,反到觉得身体轻松了许多。

他轻轻的向上跳了一下,人还似乎有悬浮的感觉。又试了几下,他感觉空中控制姿态的能力越来越强。

这种感觉让他对自己的轻功充满了幻想。

莫明秋见天色已亮,于是出得房来,张龙不在屋,于是叫醒张重,一起去马厩找张龙。

果然张龙正在那里整理装备。

张重打着哈欠说道

“龙大哥,起这么早干嘛反正我们又不赶时间。”

“已经醒了,闲着也是闲着。”张龙回道

“不是因为找我,把你三哥弄醒的吧”

“是三哥把我叫醒的”张重说道。

张龙疑惑的看着莫明秋,莫明秋苦笑着说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到点人就醒了,人还特精神,感觉充满电一般。”

张重也说道

“三哥以往是叫不醒,现在开始吵别人了”

“一日之季在于晨,明天开始,我天天叫你起来。”莫明秋说道。

张重感觉不适,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怕莫明秋来真的,于是问道

“龙大哥,今日坐船,几日后可到樊城”

“朱大哥说不出四天,我也没去过。”张龙说道。

“比走陆路快就好不过连续坐四天船,也是很难受的,还不知道张重晕船不待会买些梅干带着。”莫明秋说道。

三人退了房,问清楚码头的方位,就直接赶去。

走了一半路,身后有一队骑兵赶超过去,见也是码头方向,大家都很疑惑。待三人看到码头后,发现有十来个人背着包裹反向他们走来。

莫明秋觉得不对,张龙上前拦住一人问道

“老哥劳驾,请问你们这是怎么回事是码头有什么变故吗”

“唉”

那人叹了口气说道

“恐是又要打仗了,这码头被官府征用了”

张龙回头望了一眼莫明秋,莫明秋于是问道

“那附近还有别的码头吗”

“这最近民用的码头,离这有十里路,不过很难说不是一样的。”那人说道。

三人有些失落,但也没有办法,于是跟着众人往回走。

“那就走陆路吧”莫明秋决定道

“无非就是晚上个十天左右。”

张重和张龙没有异议,三人买了足两天的干粮,改成陆路奔向樊城。

莫明秋本想早点赶到樊城做些准备,如今却不得不选择陆路。

众人只好逆来顺受,三人估计了一下路程,商定每跑一个时辰就让马休息一个时辰,而这个时间就用来学习。

一个时辰过去后,三人找了一处绿草丰盛的地方休息。

莫明秋让张重学着张龙的方法,给马松缰绳吃草。待事情忙完,三人围坐在下来,听莫明秋讲课。

莫明秋说道

“我给你们默抄的孙子兵法其实不全,里面有十三篇兵法,我不记得原文,过后慢慢讲出理论,由你们写心得。

不过这里面的三十六计我背得倒是熟练在我们那边这个其实就是


相关章节: 九十九 事后安排一百 出逃一百零一 陆远清和孟婷雨一百零二 汉玉侯的秘密一百零三 水路码头一百零四 吃蛇壮胆一百零六?我爹是汉贤王一百零七 樊城一百零八 第2个家一百零九 确定方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