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 第七百四十三 丧心病狂杀手vs倒霉真空少女 36(完)

第七百四十三 丧心病狂杀手vs倒霉真空少女 36(完)


推荐阅读: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

什么?你说他还没死?”何毅眸光一亮,慌忙问道。

“……”余笙低头瞥了吴老大一眼,随后不在意的说:“刚才还没死,现在有没有死,我就不知道了。”

“你先放开他,咱们有事好好说。”何毅闻言,对小张使了个眼色。

小张立刻会意,转身离开防空洞。

余笙将他们的互动看在眼里,但是却根本不在意。

这本来就是她故意安排的计划,所以也没打算成功逃脱。

现在,她只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

“说?有什么好说的?你们既然找到了这里,那就证明我插翅难逃,不是吗?”余笙挑眉,邪邪一笑。

眼神充满杀意,手中的刀片泛着冰冷的光芒。

那嗜血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心惊。

“余笙,就算你不为自己考虑,也应该为你的家人考虑不是吗?我们已经查到,你为你妈妈和哥哥买了房子和铺子,所以事实证明你很爱你的家人。

可是,如今你继续这么执迷不悟下去,难道就不担心将来你妈妈、你哥哥、还有你哥哥将来的孩子,都会被人戳脊梁骨吗?

到时候,他们不管走到哪里都抬不起头来,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冲动和执念。

到那时,你又该如何自处?”

何毅一边说着,一边渐渐靠近余笙,企图寻找机会伺机而动。

余笙当做没有看到,眼神满是纠结和挣扎。

何毅见此,心中一喜,再接再厉。

他不管的跟余笙说话,各种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余笙的神情越发的复杂,就连拽着吴老大的手,也松懈了许多。

何毅见此,顿时知道时机到了。

他猛地一个跳跃,冲向余笙。

目标明确,速度迅速,一手拽着包装袋,另一只手紧紧地拽着余笙的手。

然后一个用力将吴老大扔到一旁,迅速将余笙扑倒在地。

“砰。”

两道重物落地的声音前后响起,余笙的刀片也掉落在地。

“快,快解开包装袋,看看能不能抢救。”何毅大声道。

门口的警员立刻领命,一拥而上。

有的人赶紧打开包装袋,有的人拿着手铐将余笙烤住。

余笙目光复杂的看着何毅,心中苦笑,“何毅哥,对不起。”

说完,也不再说话。

回到市局,何毅立刻向领导提出亲自审问。

在审问过程中,余笙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不管何毅问她什么,她都能准确的回答。

并且,杀人过程也说得清清楚楚。

他们将包装机拖了回来,并且在上面找到了其他几名受害人的皮肤组织或者毛发。

这些,都是余笙故意留下的。

除此之外,并没有找到另一个人的痕迹。

由此可见,这个案子,全都是余笙一人所为。

可是……

“余笙,虽然证据链完整的可怕,但是你还是无法推翻你高中时的不在场证明。”何毅目光幽深的看着余笙继续道,“你为什么要替他脱罪?你以为你这是在救他吗?不,你这是在害他。”

如果那个人,从此以后再也不做案。

虽然他心中已经有了怀疑的人,但是因为没有证据,所以他什么都不能做。

“何毅哥,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余笙波澜不惊道。

她知道,何毅在怀疑秋硕。

但是她不在意,因为他没有证据。

“你知道。”何毅说着,愤愤的起身离开。

在他即将走到门口时,余笙突然开口,“何毅哥,你放心,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发生真空包装案。”

“嗤,也许吧!”

话落,何毅的身影消失在余笙的面前。

余笙眉眼含笑,闭上了双眼。

某咖啡厅

“秋硕,祝你后半辈子能够毫无愧疚的活着。”

何毅一脸嘲讽的看着眼前这个看似如沐春风,实际上杀人如麻的男人。

明明他与余笙之间相处短暂,他真的不明白余笙为什么要这么蠢。

“嗤,六条命


相关章节: 第七百三十八章:吴姨第七百三十九章 丧心病狂杀手vs倒霉真空少女 32第七百四十章:何毅第七百四十一章 丧心病狂杀手vs倒霉真空少女 34第七百四十二章:吴老大第七百四十四章:奚凡第七百四十五章 喜当爹摄政王vs多灾多难千金2第七百四十六章:苏沁兰第七百四十七章 喜当爹摄政王vs多灾多难千金4第七百四十八章:余震

也许你还喜欢: 系统让我攻略九个变态好想哭快穿女配禁欲男神求别宠快穿逆袭:神秘boss,别乱撩快穿一见钟情超甜宠快穿反派boss有毒快穿难撩:病娇男主又黑化了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 百度网盘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 免费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快穿甜宠位面boss随意宠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txt下载快穿妖姬:病娇男主,求轻宠!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全文免费阅读快穿虐渣boss大哥放肆宠快穿反派宿主宠男配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 百度云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全本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