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吾活着 象牙塔生活(1)

象牙塔生活(1)


推荐阅读: 我与她的交往袁老九不必说话超级金领惊云鹿如世繁华他说味好苦他乡远在莫斯科在异界打不过我就抛硬币天后老婆是重生者舟神记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两千一零年六月,我迎接了人生的转折点高考,那一年葛军大神时隔七年重出江湖,多少人恐惧的大魔头杀得江湖那真是血雨腥风,黑暗笼罩着江苏学子。

那一年很不幸我考了二百九十几分,具体多少我是真忘了,往前一瞅,本一大哥的背影早已看不见了,也没跟的上二哥的脚步,回头看看三哥和老幺专弟,再撇向旁边的复读大军,三哥开口就要一年万把的进修费,终究叹了一口气,走向了老幺专弟。

九月我要去报道了,父亲带着我出了远门,我爸的三哥也就是我三伯在这个城市生活了许久,我们来到他的城市由我的三伯指路前往我未来三年即将开启校园生活的学校报到,做完了报到手续铺床以及购买生活必需品等等一切新生需要做的事情之后,父亲终于要跟我说再见回老家了,叮嘱了我很多,我频频点头,然后目送离去。

九月十八日,大学集训也就是军训开始了,烈烈炎日,站军姿,踢正步,吼军歌,输出基本靠吼。

军训快结束的时候,班里的一个女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一个军训下来,这孩子的皮肤竟然还是那么白,所谓一白遮三丑,我竟然喜欢上了。

回宿舍就跟舍友提了,舍友说追啊,这得赶紧追,我没追过女孩,我说怎么追,一个狗子说,她叫什么,我说吴海燕啊,他说,那好办,吴海燕吴嘛五哇,买五块巧克力送她,保证拿下。

我也是信了他的邪,后来我才知道他当时想的是除了我们宿舍我之外,他们一人一块巧克力。

你还别说我是真的去买了,七元一块,整整三十五,现在来看不觉得贵,可我们那时候月生活费基本人均在八百左右,这么一想,这就贵了,但我还是买了,就为了追女孩。

结果啊,还真不出所料,没送出去,我们班三十二人,二十一个女性十一名男性,我们宿舍有人还没抢到,被这十人中的五名抢了吃了。

就这样,我的荒诞而又新奇的象牙塔生活开始了。


相关章节: 自序降临童年悼念第1次心跳加速初恋叛逆的青春期(1)叛逆的青春期(2)象牙塔生活(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