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明日方舟的剑圣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 我的重返2008凡人之开局成为墨大夫龙门兵少全文免费阅读某科学的神经病怪人明功NBA之控锋时代一剑封喉!理想中的女人多情的小山村网游之无敌欧皇公元I神统之下大道南行

在发布这本书之前,我就曾经幻想过自己写出上架感言的一天,当时躺在床上洋洋洒洒的在脑海里构思了无数辞藻,但当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拿着手机的自己却不像曾经预期的那样兴奋。

国际惯例,这个时候应该先卖卖惨,骗一波订阅与推荐票一类的东西,不过仔细想想之后却发现自己也的确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东西,更别提用来卖惨的谈资。

归根结底,这本书最初也只不过是闲暇时候的练笔之作,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过从这本书中获得什么收益之类的东西,不过既然写书嘛,该走的路还是要走的。

既然已经上架,希望愿意将我这本书看下去的各位,能够为这本书继续写下去帮助,订阅什么的倒是其次,比起那些,我其实更希望能看到大伙鼓励的话,这对我而言,比其余的一切都重要的多。不过如果能有订阅以及推荐票啥的就更好。

总之,接下来的上架以后,我会尝试着增大更新量,尽可能的让读者们能够看到更多的东西。

同时,趁着这个机会宣传一波群号:446018558,另外,今天至少有一万字以上的更新,以上。


相关章节: 第54章第55章 天灾之前第56章 天灾降临第57章 本源卷尾第1章 雪原第2章 接触第3章 就这?就这?第4章 迁移之前第5章 出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