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林浩的电影时代 重要的女主投票

重要的女主投票


推荐阅读: 甜蜜恋爱:校草大人吻上瘾陆总要点脸蓝溪陆彦廷霍庭深温情重生赵洞庭古凡白依然战神赘婿叶城超神机械军团有种就来娶我苏瓷夙璃重生文娱洪流小说主角霍庭深温情顾安西薄熙尘

最近听见不少说不喜欢丫丫女主的声音,我不知道是反对的人才说出来,还是真的不喜欢的居多。

上一本书女主就是投票选出来的,老书友建议我也投票看看大家的情况。

所以我觉得要听听大家的意见。

现在发一个投票,这一章的评论里说出你们支持的女主名字,也希望说出你的理由。24小时之内统计,我暂时不写相关的戏了。

让我会根据这次投票选出女主,票数是重要选项,当然我也很在意的是大家的理由。

如果觉得字数有限,可以发到书友圈帖子那,我也回去看。

谢谢大家!


相关章节: 第74章 山洞第75章:李桉第76章 大四第77章:黄耀第78章 淑女第79章 乡港第80章:杨导第81章 误会第82章:陈昆第83章 死党

也许你还喜欢: 林浩的电影时代 小说林浩的电影时代123林浩的电影时代123读林浩的电影时代林浩的电影时代txt下载林浩的电影时代起点林浩的电影时代女主是谁林浩的电影时代txt林浩的电影时代顶点